【台北中山】呷滴 Jia Dee|坐落於二樓,店內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各式風格的玩具,相當的可愛!

位在長安東路一段上的呷滴 Jia Dee是由兩個讀工科的大男生開設的不限時咖啡廳,坐落於二樓,一樓則是當鋪,相較之下略為衝突一些,推開大門後,可以看到店內的每個角落都擺滿了各式的玩具,相當的特別,讓人一踏進來就捨不得離開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原以為長安東路一段上只有滿滿的熱炒店,沒想到隱藏在二樓還有一間以老宅風格來呈現的不限時咖啡廳呷滴 Jia Dee,店家會於一樓放置小招牌,讓經過的朋友們都能發現它。

走上了樓梯,左方就是呷滴 Jia Dee的門口了,不要害羞,直接進去就對了!

推開了大門,可以看到店內的每個角落都擺滿了各式的玩具,相當的特別,位置說不多也不少,大概有二十來個,窗邊雙人桌四人桌長桌都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位置,還算不錯。

呷滴 Jia Dee內用為低消一杯飲品,MENU位於點餐檯旁的牆上,咖啡茶飲果汁都有,而甜點可於蛋糕櫃裡選取,每天的品項皆不盡相同,每一種都很有特色,讓人想通通都吃過一遍。

呷滴 Jia Dee一直都是我的深口袋名單,這次和朋友到善導寺捷運站附近吃早餐,下午剛好想找地方坐坐,討論之下,就馬上行動了,由於我們兩個都是重度芋泥控,就點了芋香葡萄來嘗試看看。

芋香葡萄 $150

芋頭控千萬不能錯過!塔皮上擺滿了綠葡萄鮮奶油內餡夾了芋頭泥,形狀相當的可愛,鮮奶油吃多了也不膩口,芋泥的口感綿密,重點是完全不甜膩,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邊吃邊讚嘆啊!

伯爵鮮奶 $130  大湖草莓茶 $130

不管是伯爵鮮奶還是大湖草莓茶都很推薦,兩者的茶味都很重,香氣也很足夠,越喝越順口,大湖草莓茶還可以回沖,第二泡帶有淡淡的清香,也很不錯。

芋頭甜甜圈 卡士達甜甜圈 $45 巧克力甜甜圈

甜甜圈的外皮灑上了糖粉,卡士達吃多了不膩口,苦甜巧克力一吃就上癮,而芋頭綿密也不甜膩,真的越吃越好吃,若有遇到一定要嘗試!

沒想到吃一次呷滴 Jia Dee就完全被圈粉了,短期間內又再度到訪,蛋糕櫃裡的每款甜點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雖然店內的空間較擁擠一些,下午的時段也很容易客滿,但好吃的甜點真的很容易讓人想要無限回訪,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動起來了!!!

【呷滴 Jia Dee】

電話:02 2571 767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70巷1弄3號一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