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林記食堂|安南區巷弄內的特色小吃,波霸魯肉飯成為必點品項!

位於安南區巷弄內的林記食堂,近期在IG上成為打卡的新風潮,店內販售著各式各樣的鍋燒麵海鮮麵炒飯粥類飯類小炒小菜湯品,其中最為特色的是波霸魯肉飯波霸打拋豬肉飯波霸燻雞飯,不只好吃也非常的夠味!

林記食堂位於海佃路一段213巷弄內,外觀簡約,若不是朋友大力推薦,騎車時一定會很容易錯過!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右方點餐區有些小提醒及參考圖片,想要點選近期最火紅的波霸魯肉飯,記得要看注意事項,千萬別點了又沒吃完唷!

店內的座位皆以四人桌為主,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呈現客滿狀態,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的客人,人潮都沒停過,相當的厲害!

餐點的選擇非常豐富,除了近期最為特色的波霸系列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鍋燒麵海鮮麵炒飯粥類飯類小炒小菜湯品

有沒有這麼狂!魯肉飯上竟然放了雙蛋黃半熟蛋再淋上醬油膏,光是這樣就已經夠澎湃了,我還額外加點了兩片起司,看起來更讓人流口水阿,吃起來都非常的夠味,相當的有特色呢!

波霸魯肉飯 $50 +起司 $10/片

厲害的來啦!除了你們看到的魯肉飯配上雙蛋黃半熟蛋外,裡面還暗藏了高麗菜油豆腐貢丸,相當的豐盛,而肉燥是屬於肥肉,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們可以斟酌一下,不過整體吃起來非常的夠味,鹹香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把蛋液戳破後,搭配起來更能增添不少風味。

波霸打拋豬肉飯 $55 +起司 $10/片

泰式口味的波霸打拋豬肉飯,微辣且偏瘦肉,再搭配濃郁的起司片及雙蛋黃半熟蛋,口感層次豐富,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一瞬間馬上被秒殺,喜歡泰式的朋友們,快來嘗試看看這獨門的吃法,實在是太特別啦!

波霸魯肉飯在IG上掀起了打卡潮流,朋友們也相繼的到訪朝聖,不管是餐點還是外觀都相當的有特色,就連口感也是十分的有味道,波霸魯肉飯打拋豬飯燻雞飯都可以選擇,近期還推出了限量隱藏版的波霸燒肉飯,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啦!

林記食堂

電話:06 3588784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13巷2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