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老秈味石磨腸粉|隱藏於巷弄內的創意特色腸粉

位於內湖路一段巷弄內的老秈味石磨腸粉是一間腸粉專賣店,販售的品項多達了十種,也有提供雙主菜可以選擇,內用座位主要以四人桌為主,餐具及衛生紙採自助式。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港墘捷運站週邊美食選擇性非常的多,這次Donna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老秈味石磨腸粉,距離捷運站只需步行五分鐘,相當的方便。

跟著google地圖的指示走,很快就能找到了,遠遠的就能看到店家放置門口的小看板,上面不只有介紹多種口味的腸粉,目前還有煲仔飯在試賣中唷!

店內的座位還算多,主要以四人桌為主,用餐環境整體很舒服也很有自己的小空間,店內也有提供廁所,還算不錯!

餐具、醬料及衛生紙皆採自助式,另外店家也有提供酒精可使用。

老秈味石磨腸粉販售多種特色腸粉,光是品項就多達了十種,也有提供雙主菜可以選擇,燻雞起司牛肉泡菜海鮮總匯海陸全餐都是外面相當少見的。

豪蝦腸粉 $100

嚴選4號大白蝦,每日新鮮手工現剝,吃起來很鮮甜,口感有別於其他的腸粉,相當的滑嫩,青菜也給的不少,份量比想像中來得多,吃完很有飽足感~而且每份腸粉裡皆有豬肉末雞蛋青菜蔥花唷!

內湖路一段的巷弄內簡直就是美食的一級戰區,每走兩步就有一家小吃店,這次Donna找到了老秈味石磨腸粉有別於其他的腸粉,口感也十分的有特色,若有機會二訪一定要嘗試看看他們創意腸粉的部分!

【老秈味石磨腸粉】FB IG

電話:092868882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7巷4弄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交通方式: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