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一農|主打新鮮現炸的手工甜不辣,還有爆漿一農蛋也是必點!

鄰近於東門圓環的一農是間手工甜不辣專賣店,從外觀到店內的裝潢都有著濃厚的日式氛圍,來這裡不只能吃得到現炸的甜不辣,還有黑輪、一農蛋、湯品及丼飯可以搭配,種類相當多樣化,若是有到訪附近千萬不要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前台有放置各式不同的醬料,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沾取,不過本身吃起來就滿有味道了。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透過櫥窗清楚地看到製作過程,每一個步驟都超療癒,真的一拍就停不下來了!

一農菜單MENU

主打甜不辣一農,共有原味、洋蔥、木耳及牛蒡四種甜不辣,另外也有黑輪、奶油馬鈴薯、一農蛋、湯品、丼飯及飲料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若是有機會一定要每種都嚐過一遍!

一農菜單MENU

由於是第一次嘗鮮,就簡單選擇了旗魚黑輪、原味甜不辣、小黑輪及一農蛋來試試,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每一種都好好吃,重點是吃完也不覺得油膩,若有到訪台南這家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啦~

旗魚黑輪 $25/條

旗魚黑輪裡不只有混入切碎的水煮蛋,還能吃得到軟綿的口感,厚實且飽滿的口感真的超涮嘴。

原味甜不辣 $35/份

手作甜不辣就是不一樣!不只厚度很夠,口感也很軟綿,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了,真的是必點!

小黑輪 $35/份

入口QQ的很不錯,搭配胡椒鹽後更能增添風味很不錯!

一農蛋 $40/顆

店家將溏心蛋裹上魚漿再下鍋油炸,炸得金黃酥脆後即可起鍋,切開後可以清楚地看到蛋液不斷流出,真的好誘人,吃起來不只有層次,還能吃得到蛋香及魚香超滿足!

主打手工甜不辣一農,不管是哪種品項都很不錯,不只吃起來完全不油膩,還能吃得到魚香,每一入口都很享受,還有每桌必點的一農蛋也不能錯過,絕對可以讓你一吃成主顧!

店家資訊

一農

電話:097975929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29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4:0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