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灶‧日子|使用天然蔬果製成的手工馬卡龍蛋餅,內餡還搭配了季節時蔬一起拌炒超豐富!

起家於嘉義的灶·日子,主打手工馬卡龍蛋餅,不只有芝麻餅皮,還有甜菜根、南瓜及紫地瓜等等,每天提供的口味皆不盡相同,蛋餅皮使用天然蔬果製成,若有染色皆為正常現象,內餡不只加入了原有的口味,還搭配了季節時蔬一起拌炒,每一入口都能吃得更滿足,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內的位置只有一小桌,建議可以外帶比較方便。店內也可以看到蛋餅的製作過程,由於每天提供的餅皮口味皆不盡相同,因此餅皮皆是隨機出款不能挑色唷~

內容目錄

灶‧日子菜單MENU

主打手工馬卡龍蛋餅共有23種口味可以選擇所有的蛋餅都是現點現做,也都會加入季節時蔬一起拌炒,若是不加菜需事先告知,也有韓式奶油鐵板吐司、鐵板麵、點心、湯品及飲料可以搭配,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灶‧日子菜單MENU

這次被分配到的餅皮是甜菜根芝麻兩種口味,分別搭配的是牽絲起司乳酪絲蛋餅香烤無骨厚雞腿兩種,餅皮本身沒什麼味道,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只可惜牽絲起司乳酪絲蛋餅完全不會牽絲,有點失望!

牽絲起司乳酪絲蛋餅 $55

不只完全不會牽絲,還吃得到結塊的乳酪絲,真的有點失望!不過加了蔬菜後讓整體的口感變得更加豐富也多了些鮮甜很不錯。

香烤無骨厚雞腿 $65

吃起來不只厚實也很軟嫩,加入了蔬菜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中規中矩的口感可以試試。

袋走手工蛋餅後又發掘到了這家灶日子手工蛋餅,兩家都一樣主打手工馬卡龍蛋餅,餅皮的口味都相當地有特色,只可惜灶日子的牽絲起司不能牽絲,希望下次有機會到訪可以改善。

店家資訊

灶‧日子

電話:0983348968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43巷34弄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14: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