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饞哭了煎餅果子|起源於天津,由多種雜糧麵糊製成的薄餅,最低只要45元就能吃到!

饞哭了煎餅果子

位於松山區南京東路巷弄內的饞哭了是一間起源於中國天津小吃的煎餅果子由多種雜糧麵糊製成的薄餅,在內餡依序加入了雞蛋、甜麵醬、蔥花、香菜及生菜等配料,並會依照不同口味的煎餅果子來做搭配,趁熱品嚐還能吃得到微脆的口感,每一入口都有著多層次的風味,不管是當正餐還是下午茶都超適合!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饞哭了煎餅果子

所有的煎餅果子都是採現點現做,現場還可以看到製作的療癒過程,首先店家會先在鐵板上倒入麵糊再推成薄狀,再依序加入了雞蛋、甜麵醬、蔥花及香菜等配料。

饞哭了煎餅果子

最後再依序加入自己選擇的口味生菜即可捲起起鍋。

饞哭了煎餅果子

饞哭了煎餅果子菜單MENU

由多種雜糧麵糊製成的薄餅,在內餡依序加入了雞蛋、甜麵醬、蔥花、香菜及生菜等配料,並依照不同口味的煎餅果子來做搭配,第一次品嚐建議可以選擇原味,能品嚐得到最原始的口感,另外也有起司雙重奏、就是要熱狗、煙燻培根、黃金鮪魚沙拉、醬香燻雞、素什錦及肉多多巨無霸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若是住附近一定找機會把所有口味都品嚐過一遍!

饞哭了煎餅果子菜單MENU

紙袋是店家特別設計過的,手提設計不只方便顧客提拿,還添加了小設計,只要撕開虛線就可以直接就口超方便!

饞哭了煎餅果子

這次一共選擇了起司熱狗兩種口味,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很適合當正餐。

饞哭了煎餅果子

起司雙重奏 $70

剛煎好的煎餅果子吃起來較脆口,但過一會兒外皮就開始軟化了,建議一拿到時要馬上品嚐才不會太過於失望!一口咬下能吃得到淡淡的麵皮香,包入了起司、蔥花、洋蔥、香菜、榨菜、雞蛋及生菜,每一入口都能很滿足,起司的香氣也很夠,若是餅皮再脆口點會更加完美。

起司雙重奏

就是要熱狗 $75

內餡的蔥花、洋蔥、香菜、榨菜、雞蛋及生菜都是一樣的,這款選擇了熱狗口味,吃起來不只有層次感還算不錯,也不會過於膩口,吃完超有飽足感!

就是要熱狗

沒想到煎餅果子也能這麼多變化,內餡包入的蔥花、洋蔥、香菜、榨菜、雞蛋及生菜讓整體吃起來更加地有層次,這次選擇的起司及熱狗都表現得還不錯,若是餅皮不要這麼快軟掉會更加分。

店家資訊

饞哭了煎餅果子

電話:090888525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交通方式:小巨蛋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更多台北的美食都在這裡

台北大安區美食懶人包

台北信義區美食懶人包

台北萬華區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