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美食】暖男炸雞|柒串燒屋全新打造的炸雞品牌!使用熬煮4.5小時的醬汁與新鮮牛奶醃製而成,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最獨特的風味

宵夜的新選擇! 位於信義區永吉路巷弄內的暖男炸雞柒串燒屋旗下的全新品牌,主打獨特醬汁搭配新鮮牛奶醃製而成的炸雞,不只能品嚐得到有別於一般炸雞的風味,價格更是平易近人,就連配料青菜也都很不錯,起鍋後先灑上天然椒鹽粉再一一塗上暖男秘醬,層層堆疊的口感真的超涮嘴,絕對是到訪信義區必吃的炸雞!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暖男炸雞菜單MENU

主打焦糖炸雞蒜香炸雞,也有無骨雞腿、魚下巴、配料及青菜等等,想搭配飲料也可以選擇冷泡茶,若通通都想品嚐也可以直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綜合配料及綜合青菜,這樣每種都能滿足到!

暖男炸雞菜單MENU

所有的炸物都是採現點現炸的方式,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炸製的過程,不只能確實落實衛生,也能吃得更安心。

暖男炸雞的胡椒粉都是使用頂級的胡椒粒製作而成,不只能讓炸雞多了些靈魂,也能吃出層次感,相當有特色!

最特別的是這裡的蔬菜還會先灑上胡椒粉後再刷上暖男秘醬,吃起來甜甜的好入口,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風味啦!

就是要點一堆才過癮!這次不只選擇了主打的焦糖炸雞及蒜香炸雞外,還有無骨雞腿、魚下巴、配料及青菜也都不能錯過,喜歡炸雞的你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焦糖炸雞 $80/小

使用熬煮4.5小時的獨特醬汁與新鮮牛奶醃製而成,再裹上特製的焦糖粉漿下鍋油炸,炸製得金黃酥脆後即可起鍋,起鍋後再均勻地灑上天然椒鹽粉,香噴噴且帶有焦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軟嫩的炸雞,鹹甜的滋味更是涮嘴,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蒜香炸雞 $80/小

一樣使用熬煮4.5小時的獨特醬汁與新鮮牛奶醃製而成,不同的是這款是裹上特製的蒜香粉漿下鍋油炸,起鍋後能聞得到濃濃的蒜香香氣,真的很厲害!

蒜香炸雞的大小比焦糖炸雞來得個大塊,起鍋後的口感一樣外酥內軟嫩,唯一不同的是這款有著濃厚的蒜香香氣,鹹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榮登朋友的最愛!

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 $70

炸製後的外皮不只酥脆,沒有骨頭的雞腿排吃起來更是過癮,再搭配特製醬料後鹹香的口感真的超涮嘴,不知不覺就馬上秒殺!

暖心德州魚下巴 $60

沒想到炸物店也有魚下巴可以選擇,入口不只很新鮮,外酥內嫩的口感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喜歡魚料理的朋友們一訂要點!

所有的青菜及配料都是使用暖男的獨家秘醬及天然椒鹽粉搭配而成,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甜甜的風味很不錯,真的超喜歡!

甜不辣 $25

這款榮登我的最愛!起鍋後先灑上椒鹽粉再塗上暖男秘醬,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軟Q的口感,甜甜的醬料更是好入口,好吃到直接被我秒殺,朋友差點沒得吃!

四季豆 $30

脆口的四季豆吃起來很清甜,真的會越吃越涮嘴!

豆干 $20

鹹香甘醇的豆干吃起來很香酥,搭配暖男秘醬後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花椰菜 $30

用炸的也很Juicy,有別於清燙的口感,加了暖男秘醬後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暖男炸雞主打的蒜香炸雞焦糖炸雞都是使用熬煮4.5小時的獨特醬汁與新鮮牛奶醃製而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別有一番風味的口感,肉質也相當軟嫩過癮,讓人一吃就有著深刻的記憶點,還有配料青菜也是必點!獨特風味的秘醬吃起來甜甜的很涮嘴,絕對是信義區炸雞的第一首選!

店家資訊

暖男炸雞

電話:093755059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2號旁的空地(約翰紅茶正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6:30-23:30

交通方式: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