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圓大大|新開幕!南臺灣最大顆的純手工芋圓,顆顆飽滿有嚼勁!

位於友愛街上的芋圓大大於4/9新開幕,才剛開始營業就有超高人氣,不少客人為了巨無霸芋圓而前往朝聖,沒想到大小竟然比一般芋圓還要大上3倍,真的很浮誇!販售的品項也很簡單,只有大大芋圓嫩仙草、小小芋圓嫩仙草及綜合芋圓嫩仙草三種,均一價皆65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一走進店門口,可以看到店家以攤車的形式來呈現,黑白相間的設計搭配超可愛的LOGO好讓人印象深刻,一旁的布簾更是寫上了南臺灣最大顆的純手工芋圓,可見真的很厲害!

芋圓大大總店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大大芋圓嫩仙草、小小芋圓嫩仙草及綜合芋圓嫩仙草三種,均一價皆65元,底層皆是搭配仙草凍及刨冰唷~

芋圓大大總店菜單MENU

芋圓大大國華街邊店菜單MENU

芋圓大大國華街邊店菜單MENU

開放式的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店家在煮製芋圓的過程,當天Donna到訪時也很幸運地遇到了,還沒下鍋時的芋圓就非常大顆,真的好療癒!

在煮製的過程中,店家會不斷地攪拌讓每一顆芋圓都能受熱均勻。

起鍋了起鍋了!煮滾的芋圓地瓜圓不只更膨脹,顆顆閃閃發亮的模樣真的好誘人,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軟Q!

煮好的芋圓地瓜圓會依序放入鍋中。

接下來就開始來製作大大芋圓嫩仙草囉~首先會先在底層放入些許的小碎冰。

再依序鋪上嫩仙草

最後就是放上巨無霸芋圓及地瓜圓囉~

大大芋圓嫩仙草 $65

喜歡芋圓的朋友們看過來!主打巨無霸芋圓芋圓大大真的很浮誇,大小真的比般的芋圓還要大上3倍,入口能不只能吃得到真實的芋頭顆粒地瓜圓也很實在軟Q,每一口都吃得很滿足,再搭配底層滑嫩的仙草凍及小碎冰後更是完美,估溜估溜的口感好幸福,絕對是近期到訪台南必吃的甜品店!

由於是巨無霸芋圓,每碗的分量皆有4顆芋圓及3顆地瓜圓,顆顆飽滿有嚼勁,真的一吃就欲罷不能耶!

每一碗甜品都會附上奶油球,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添加,將奶油球加入嫩仙草後,不只多了一些奶香,也讓整體吃起來更加滑順,真的好喜歡!

巨無霸芋圓真的好厲害!芋圓大大的芋圓入口不只Q,還能吃得到真實的芋頭顆粒,就連地瓜圓也很不錯,搭配嫩仙草後吃起來更是滑嫩,每一口都吃得好滿足,絕對會一吃成主顧,不虧是南台灣最大顆的純手工芋圓啦!

芋圓大大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芋圓大大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4-1號
時間:12: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903690949

芋圓大大國華街邊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7號
時間:平日11:00-1800;假日11: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無電話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