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陳記餛飩乾麵|巨無霸餛飩低加啦!顆顆紮實飽滿,內餡也很真材實料,怎麼吃都好對味!

陳記餛飩乾麵

位於北區開元路上的陳記餛飩乾麵是一間主打大餛飩的小吃店,也有湯麵、抄手、麻醬麵、肉燥飯及乾麵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目前網路上沒有過多的評價,喜歡吃大餛飩的你可以來嘗鮮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陳記餛飩乾麵

陳記餛飩乾麵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整潔乾淨的用餐環境,整體的座位數不多,若是人潮較多時易客滿。

陳記餛飩乾麵

餐具及調味料都需自行拿取。

陳記餛飩乾麵

陳記餛飩乾麵菜單MENU

主打大餛飩,也有湯麵、抄手、麻醬麵、肉燥飯及乾麵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一種都想嘗鮮看看。

陳記餛飩乾麵菜單MENU 主打大餛飩,也有湯麵、抄手、麻醬麵、肉燥飯及乾麵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一種都想嘗鮮看看。

這次完全是為了鮮蝦餛飩乾麵而前往,還搭配了一些滷味及燙青菜,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陳記餛飩乾麵

鮮蝦餛飩乾麵 $85

一碗鮮蝦餛飩乾麵配的餛飩是三顆,這次直接再多加購三顆,一上桌直接被餛飩的SIZE給驚艷到,顆顆飽滿紮實,吃完超有飽足感。

陳記餛飩乾麵

一口咬下內餡也好鮮甜,還能明顯看得到整隻鮮蝦,調味得也很剛好,整體吃起來很不錯!

陳記餛飩乾麵

麵體也很Q彈,份量也很十足,淋上肉燥後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味道。

陳記餛飩乾麵

滷味

滷味的種類很多樣化,這次選擇了豆干、粉腸、蘿蔔等,一不小心就點了一大盤啦!

陳記餛飩乾麵

湯青菜 $30

吃起來清脆爽口很不錯!

陳記餛飩乾麵

陳記餛飩乾麵的大餛飩真的好深得我心,不只顆顆紮實飽滿,用料也很實在,淋上肉燥後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味道,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值得試試!

店家資訊

陳記餛飩乾麵

電話:06 234 4567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8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4:00 / 17:00-2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