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李天生古早味香腸|飄香一甲子!傳承三代的好味道!到訪大東夜市不能錯過的手工古早味香腸,口口都能吃得到紮實多汁的口感好滿足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飄香一甲子!起家於高雄左營的李天生古早味香腸至今已經營業64年了,是傳承三代的好味道,不只使用20多種中藥材製成,每日更是堅持使用新鮮的豬後腿肉手工灌製,口口都能吃得到飽滿多汁的口感結合中藥香,超真材實料的香腸現在也能在大東夜市吃到囉~快相約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吃爆!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一走進攤位可以清楚地看到兩側放了滿滿的生香腸,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外層的腸衣很薄透,紮實飽滿的肉餡好真材實料,是店家每日堅持使用新鮮的豬後腿肉手工灌製而成,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製作過程

烤製香腸的過程真的好療癒!店家會先將整條的生香腸一一切製成統一大小後再進行烘烤。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過程中需不斷地翻動香腸且隨時注意火爐的溫度,不時地調整位置使它均勻受熱。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直到煎至上色,有著滿滿的肉汁即可起鍋,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烤香腸 $40/1支 $100/3支

只有一種口味!李天生古早味香腸使用20多種中藥材製成且每日堅持使用新鮮的豬後腿肉手工灌製,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飽滿多汁的口感,結合中藥的香氣後更是有層層次,重點是肥瘦比例相當均勻,吃起來也不會太過於油膩,超真材實料的口感你一定要試試!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除了可以串起來享用,也可以請店家幫忙切小塊裝盒,一旁也會附上不少的蒜片可以搭配著品嚐,吃起來不只夠味也好涮嘴,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另外也可以將切片好的香腸搭配蒜片一起入口,一口香腸一口蒜片真的好享受,越吃越涮嘴,不一會兒就馬上秒殺整盒,吃完真的有滿滿的幸福感!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滿滿的古早味!位於大東夜市內的李天生古早味香腸真的很厲害,不只是傳承60年的好味道,一直以來都堅持著使用新鮮的豬後腿肉手工灌製,更是加入了20多種的中藥材製成,吃起來不只很真材實料,肉餡也很紮實,重點是超多汁,每一口還都能吃得到帶有中藥香好有特色,切片搭配蒜片一起入口後更是別有風味,喜歡香腸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李天生古早味香腸

週一:大東夜市

週二:大東夜市/林園夜市或開漳聖王夜市

週三:歸仁夜市

週五:大東夜市/仁武夜市

週六:後勁夜市/市集

週日:新市夜市/市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