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豬飼料柑仔店|聖誕節禮物、過年零食補貨的首選!近花園夜市的特色限量爆米花罐,一次擁有蚊香、小護士及單身狗糧三款系列爆米花!

豬飼料柑仔店

聖誕節禮物、過年零食補貨的首選!起家於台南安定的豬飼料柑仔店在海安路三段上也買得到囉~就位在花園夜市旁,逛夜市前可以先來逛逛!將古早味零嘴結合新創意,不只有蚊香、單身狗糧爆米花可以選擇,小護士爆米花也是必買,重點是只要加價50元就可以獲得KUSO高級豬飼料潮流手提袋,可愛又有趣的包裝超適合送禮!

豬飼料柑仔店

到門口可以看到一隻超巨大的豬豬及自由女神像,超可愛的模樣吸引了不少客人來這裡拍照打卡。

豬飼料柑仔店

自由女神像也很壯觀唷!

豬飼料柑仔店

門口不只擺放了可愛的裝飾,還設計了豬豬造型的跳房子,讓客人來購買商品的同時,小朋友們也可以從中找樂趣,真的好好玩!

豬飼料柑仔店

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店店內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空間,帶有無印良品的設計風格好文青,每一個區塊都整齊地放置了不同口味的古早味零食,袋裝系列每包是79元,三包200元再贈送豬飼料飼料袋,真的好划算!

豬飼料柑仔店

蚊香、單身狗糧及小護士爆米花也都是不少客人的首選,可愛又有趣的包裝真的超適合送禮,重點是一罐只要100元,買十罐再送一罐,超高CP值的價格一定要和朋友一起來掃貨的吧!

豬飼料柑仔店豬飼料柑仔店

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超可愛的巨型豬飼料袋啦~只要任選四包大包的豬飼料零食就會贈送唷~真的好划算!

豬飼料柑仔店

還有這款告白爆米花也不能錯過,共有焦糖及巧克力兩種口味,不只可愛也深受許多客人們的喜歡!

豬飼料柑仔店

單身狗糧的包裝不只有罐裝,這裡還有袋裝可以選擇,主要以原味地瓜片、梅子地瓜片及鹹酥雞地瓜片為主,單身狗們買起來了阿!

豬飼料柑仔店

另外還有一款脫單狗糧也是必買,想脫單的朋友們還不趕快買起來!

豬飼料柑仔店

不單單只有蚊香、單身狗糧、小護士、告白爆米花等特色罐外,豬飼料柑仔店還有販售許多傳統的古早味零食,例如卡里、汽水軟糖、漢堡軟糖等,種類超多樣化,許多都是小時候的回憶呢!

豬飼料柑仔店

這次完全是為了小護士爆米花而前往,還一起帶走了蚊香爆米花及單身狗糧爆米花,光是罐子的設計就不小心讓我掃貨好幾罐,真的是可愛又有趣呢!

豬飼料柑仔店

蚊香爆米花 $100/特價 $120/原價

不得不說這款蚊香爆米花真的吸睛度滿分,讓我直接聯想到鱷魚牌蚊香(笑),簡直是太有梗,口味共有焦糖、玉米濃湯、起司及巧克力四種,喜歡的朋友們一定要通通買起來啦!

豬飼料柑仔店

這次是選擇店內超人氣焦糖口味,吃起來不只酥脆也很飽滿大顆,重點是顆顆都有裹上滿滿的焦糖,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焦糖香很滿足,喜歡吃爆米花的你一定要掃貨起來~

豬飼料柑仔店

小護士爆米花 $100/特價 $120/原價

沒想大家很常用到的面速力達母也能做成爆米花,重點是上面還特別寫上母老虎情緒穩定劑,一拿到直接笑噴,真的好有趣,讓我忍不住多帶幾罐回家給媽媽(威)

豬飼料柑仔店

珍珠奶茶口味的爆米花好有創意,一次就能吃到兩種口味的爆米花,入口不只能明顯吃到珍奶的香氣,香甜的滋味讓人越吃越涮嘴,再搭配個珍奶就更幸福了!

豬飼料柑仔店

單身狗糧爆米花 $100/特價 $120/原價

單身狗們在哪裡,超有特色的單身狗糧真的好有趣,不只外罐很討喜,上面的標語更是讓人會心一笑,記憶點十足,口味共有鹹酥雞、巧克力及起司三種,每一種口味都很推薦,真的要買起來送給身邊還是單身的朋友了啦!

豬飼料柑仔店

這次選擇了較有特色的鹹酥雞口味,一口咬下一樣很酥脆,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明顯的鹹酥雞香氣,鹹香的口感真的好特別,好吃到朋友直接掃貨回家,下午茶想吃鹹酥雞可以直接來這裡買(笑)

豬飼料柑仔店

KUSO高級豬飼料潮流手提袋

只要加價50元就能獲得此款KUSO高級豬飼料潮流手提袋唷~共有白色、綠色、粉色及黃色四種,真的有夠萌!

豬飼料柑仔店

除了豬飼料潮流手提袋外,還有超可愛的農藥袋,加購價也只有100元就能獲得唷~走在路上拿在手上絕對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啦!

豬飼料柑仔店

現在只要消費滿1500元就免費贈送可愛小豬唷~大家一起買起來!

豬飼料柑仔店

不得不說豬飼料柑仔店真的很新潮,將古早味零食結合新意,不只有特色也吸引了不少客人前往朝聖,再搭配門口巨大的豬豬及自由女神像的擺設後更是吸睛,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多款特色爆米花,從蚊香、小護士到單身狗糧等都不能錯過,還沒決定好交換禮物或是過年的糧食嗎?直接來豬飼料柑仔店就對了!

店家資訊

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店

電話:0965067587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0:00-22:00

豬飼料柑仔店-友愛店

電話:096506758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4:00-21:00 週六至週日 12:30-21:00

豬飼料柑仔店(安定店)新玉香

電話:06 592 2716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蘇厝20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9:00(全年無休)

官網:https://www.maflower.com.tw/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