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柱老爹桶仔雞|沒預約吃不到!飄香20多年的桶仔雞老店,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飽滿多汁的口感,再搭配滿滿的精華湯汁更是可口!

柱老爹桶仔雞

有沒有人也很喜歡吃桶仔雞?今天來推薦你們不用到南投山區就可以吃得到的桶仔雞!位於台南安平的柱老爹桶仔雞,飄香20多年,不只堅持選用新鮮的放山土雞,餐點也都是採手工製作,超真材實料的口感只有在這裡才能吃得到,喜歡吃桶仔雞的你一定要預訂起來!(記得提早1小半預訂才不會撲空!)

柱老爹桶仔雞

柱老爹桶仔雞店內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簡約乾淨的用餐空間,座位數不多,以四人桌及圓桌為主軸,建議到訪前可以先訂位才不會撲空唷~

柱老爹桶仔雞

飲品共有店家自製的仙草茶、鳳梨原汁、酸梅湯及可樂雪碧可以選擇,超喜歡他們家的鳳梨原汁,喝起來清爽也天然,搭配桶仔雞剛剛好!

柱老爹桶仔雞

餐具放置飲料櫃的旁邊,需自行拿取唷!

柱老爹桶仔雞

柱老爹桶仔雞菜單MENU

主打招牌海鹽桶仔雞,也有特製咖哩桶仔雞、限量需提早預訂的桶仔蝦、桶仔蛤及桶仔蚵、古早味麵線、青菜、湯品等,另外也有元氣燉品雞湯、十全大補雞湯、四物雞湯等皆須預訂,若是較多人到訪用餐也建議可以直接選擇組合套餐、三人或十人分享餐,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

柱老爹桶仔雞菜單MENU 柱老爹桶仔雞菜單MENU 柱老爹桶仔雞菜單MENU

店內的牆面上都有放置菜單及料理美食照,光是用看的就很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動了啦!

柱老爹桶仔雞柱老爹桶仔雞菜單MENU 柱老爹桶仔雞

另外桶仔雞都是要事先預訂的唷~以下列給大家參考!

招牌海鹽桶仔雞:需提前1.5hr預訂

咖喱桶仔雞:需提前1天預訂

養生雞湯:需提前2小時預訂

拜拜三牲組合:需提前1天預訂

柱老爹桶仔雞

這次和朋友們直接選擇三人分享餐,份量大約是3-4人份,一組為1050元,平均下來一人不到300元,真的超划算,還能同時吃得到招牌海鹽桶仔雞一隻、古早味雞油拌飯/古早味雞油麵線二選三、古早味炒鹹豬肉一份、自家炒青菜兩份、自家下水湯一份及仙草茶/鳳梨原汁/酸梅湯二選三,品項超多樣化,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柱老爹桶仔雞

招牌海鹽桶仔雞

一上桌的招牌海鹽桶仔雞直接成為全場焦點,金黃色澤的外皮讓人看得口水直流,而底層則是整隻雞的精華,滿滿的雞汁及雞油相當誘人!

柱老爹桶仔雞

剝雞完全不用擔心會弄髒手!店家於每桌都會提供一套隔熱防油的手套,完全可以剝的很安心,首先我們先來剝雞腿的部分,剝開時肉汁不斷溢出真的好邪惡!

柱老爹桶仔雞

再來就是雞翅、雞胸、屁股、雞頭及雞爪等,所有部位通通都能吃得到,就連平時擔心會柴的雞胸肉也都嫩到不行,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有夠讚!

柱老爹桶仔雞

桶仔雞裡面塞了滿滿的大蒜一起烘烤,目的就是為了能提出更多的香味,吃起來不只飽滿紮實也不軟爛,重點是沒有過多的蒜味很加分!

柱老爹桶仔雞

另外也有附上胡椒粉可以沾取,不只更能增添風味,還帶有胡椒香很是提味。

柱老爹桶仔雞

每隻桶仔雞都會再附上一碗精華湯汁,不只滴入了整隻雞的精華,搭配雞心、雞腱、蒜頭及香菇提味後更是厲害,超適合沾肉或是淋在飯上,真的超對味!

柱老爹桶仔雞

若是沒辦法到現場享用的朋朋們也別擔心!柱老爹現在也有推出冷凍真空包及宅配的服務,在家就能吃得到好吃的桶仔雞囉~超幸福!

柱老爹桶仔雞

古早味雞油拌飯

看似簡單的古早味雞油拌飯真的很厲害!將醬油及雞油均勻攪拌後,不只能吃得到微鹹甜的口感,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明顯得香氣很不錯,好吃到瞬間秒殺一整碗!

柱老爹桶仔雞

古早味雞油麵線

還有這道古早味雞油麵線也很深得我心,將雞油與麵線拌在一起,吃起來不只更滑順,香氣也很十足,真的是必點品項!

柱老爹桶仔雞

古早味炒鹹豬肉

還有這道古早味炒鹹豬肉也很推薦,從醃漬到拌炒都是由店家一一處理完成,吃起來不只夠味也很有嚼勁,鹹香的口感搭配雞油拌飯一起入口更是滿足阿!

柱老爹桶仔雞

自家炒青菜

有了肉當然也少不了燙青菜,當天吃到的是高麗菜及菠菜,吃起來不只脆口也很鮮甜,重點是份量很夠超加分!

柱老爹桶仔雞 柱老爹桶仔雞

自家下水湯

能同時吃得到雞胗及薑片,喝起來不只順口也很溫潤,完全沒有過於的腥味很加分。

柱老爹桶仔雞

柱老爹桶仔雞

仙草茶/鳳梨原汁/酸梅湯

仙草茶、鳳梨原汁到酸梅湯都是店家手工熬煮而成,喝起來天然順口,尤其是鳳梨原汁最深得我心,每一入口都好清爽,還帶有自然的果香很加分,喜歡喝鳳梨汁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

柱老爹桶仔雞

過年快到了!是不是也很想來一份桶仔雞阿!完全沒問題,柱老爹也有提供桶仔雞及古早味鹹豬肉的冷凍宅配服務,完全不需要任何廚藝,只要會加熱就可以輕鬆上桌,另外養身雞湯及手作薑母茶也可以宅配唷~

柱老爹桶仔雞 柱老爹桶仔雞

不得不說柱老爹桶仔雞真的很真材實料,不只堅持選用新鮮的放山土雞,餐點及飲料也都是採手工製作,重點是桶仔雞以鐵桶的方式悶烤,能同時吃得到軟嫩多汁的雞肉,還有滿滿的精華湯汁,再搭配古早味雞油麵線、雞油拌飯及青菜後更是滿足,吃完絕對會超有飽足感,超推薦給喜歡吃桶仔雞的你,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訊

柱老爹桶仔雞

電話:06 391 240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2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