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吉米THAI.泰式餐廳|主打平價泰式料理,不只選擇多,CP值也超高,來這必點打拋豬飯及雲泰椒麻雞飯!

吉米THAI.泰式餐廳

位於台南東區裕農路上的吉米THAI.泰式餐廳是一間主打平價泰式料理的餐廳,每到用餐的尖峰時段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不只有個人份的南洋風味簡餐,也有泰式熱炒、涼拌、河粉、炸物、飲品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超高CP值的餐點一定要先收藏起來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吉米THAI.泰式餐廳

內用空間不大,座位數也不多,若是擔心人潮較多,建議可以先訂位再前往或是一開店就到達,才不用等候太久唷!

吉米THAI.泰式餐廳

內容目錄

吉米THAI.泰式餐廳菜單MENU

不只有個人份的南洋風味簡餐,也有湯麵、小火鍋、單點熱炒、清蒸、南洋烤肉、湯品、涼拌、炸物點心及飲品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價格也都很平易近人,絕對可以吃得超滿足!

吉米THAI.泰式餐廳菜單MENU 吉米THAI.泰式餐廳菜單MENU

由於這次前往時已經是客滿狀態,於是和朋友就決定要直接外帶,挑了兩款店內人氣餐點,分別是打拋豬飯及雲泰椒麻雞飯,光是用看的就很讓人口水直流耶!

吉米THAI.泰式餐廳

吉米THAI.泰式餐廳

打拋豬飯 $100

喜歡泰式一定要點!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打拋豬的酸香辣,整體也不會過於重鹹油膩,絕對會越吃越開胃,也很下飯,另外,這裡的辣度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的唷~完全不用太擔心!

吉米THAI.泰式餐廳

雲泰椒麻雞飯 $120

CP值好高!一打開餐盒就能明顯看到滿滿的椒麻雞,入口不只酥香也很軟嫩,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後更是夠味,好吃到瞬間秒殺,真的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吉米THAI.泰式餐廳 吉米THAI.泰式餐廳

店家資訊

吉米THAI.泰式餐廳

電話:06 267 6708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70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 17: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