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美莉手作飯糰|CP值超高!隱藏在市區內的三角飯糰專賣店,飽滿豐富的配料只有這裡有!

美莉手作飯糰

鄰近於台南新天地的美莉手作飯糰,位在忠義路及南寧街的三角窗,整間店以粉色系為主軸,招牌也十分地顯眼,主打新鮮現做的三角飯糰,共有單純好滋味、健康吃飽飽及豐富特色飯糰三大種類,從單一配料到多種配料都能吃得到,品項更是多達14種可以選擇,喜歡吃飯糰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美莉手作飯糰

以攤車為主軸的美莉手作飯糰,不只打造的好粉嫩,LOGO也相當可愛,騎車經過時總會忍不住多注意幾眼!

美莉手作飯糰

美莉手作飯糰菜單MENU

共有單純好滋味、健康吃飽飽及豐富特色飯糰三大種類,從素食、玉米、肉鬆、起司到明太子、辣雞腿、德式香腸、招牌燒肉、鮮蝦蘆筍等多達14種品項應有盡有,選擇相當多樣化,就算連續兩週都吃不同口味也完全不衝突!

美莉手作飯糰菜單MENU

飲料的選擇也相當多樣化,不只有豆漿、黑芝麻牛奶、米漿,也有南瓜豆漿、杏仁漿、燕麥薏仁、紅茶及鮮奶茶等,絕對可以選到喜歡的!

美莉手作飯糰菜單MENU

新鮮現做的三角飯糰真的好少見,這次和朋友騎車經過新天地時發現了這家美莉手作飯糰,不只選擇多樣化,配料也都超有特色,馬上停下來帶了三個回家慢慢享用,還幸運地看到老闆在製作飯糰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超療瘉的,喜歡吃飯糰的你一定要手刀行動啦!

美莉手作飯糰

這次我們共選擇了辣雞腿、招牌燒肉及鮮蝦蘆筍三種豪華版三角飯糰,不只能吃得到滿滿的配料,多樣化的搭配也很有層次感,再加上簡易的拆袋方式更是方便,完全就是上班族的最佳首選!

美莉手作飯糰

沒吃過三角飯糰的朋友們也別擔心!包裝上都會清楚地標示拆解的順序,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驟順著往下拉,再將兩側三角的部分拉開後就能順利完成,是不是超簡單!

美莉手作飯糰

美莉手作飯糰

招牌燒肉 $45

用料超實在!使用新鮮的池上好米搭配燒肉、黃瓜及魚卵製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飽滿豐富的內餡,燒肉也相當軟嫩可口,還有帶點脆度的小黃瓜也很不錯,加入魚卵後更能增添整體口感,帶點甜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超推!

美莉手作飯糰

鮮蝦蘆筍 $45

日式料理才能吃到的握壽司在美莉手作飯糰就能吃得到囉!鮮蝦蘆筍不只豪邁地放入三隻鮮蝦,蘆筍也是給好給滿,再加上滿滿的魚卵更是浮誇,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鮮甜脆口的口感超過癮,重點是一份只要45元,CP值極高!

美莉手作飯糰

辣雞腿 $35

相較於招牌燒肉及鮮蝦蘆筍,這款辣雞腿的配料就稍微簡單一些,較適合想要吃粗飽的朋友們,辣雞腿的份量也給的不少,搭配鮮甜的玉米很是滿足,整體來說不會過於辣口還算不錯,可以試試!

美莉手作飯糰

鮮奶茶 $25/中 $35/大

能同時喝得到奶茶及茶香,不甜不膩的口感剛剛好,搭配三角飯糰一起享用很適合!

不得不說美莉手作飯糰的CP值真的很高,不只餡料飽滿,用料也超實在,加入魚卵後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也很豐富,重點是一顆只要45元就能吃得到,交通地理位置也相當方便,完全就是上班族們最佳首選,喜歡吃飯糰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店家資訊

美莉手作飯糰

電話:092730102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1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