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優品娃娃屋|多達190台娃娃機夾好夾滿!從零食、飲料、日用品到玩偶一次享有,絕對可以滿車而歸,好玩也好夾!(附設大型停車場)

優品娃娃屋

佔地上百坪!多達190台娃娃機夾好夾滿!優品娃娃屋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也可以帶寵物入內落地一起同樂唷~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停車場

優品娃娃屋也有提供大型停車場,讓來這裡的朋友們都可以盡情地享受夾娃娃的歡樂時光,不用擔心任何停車問題,而停車場就在正後方,真的很方便!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12/31只要於FB粉絲團按讚+五星好評及GOOGLE評論五星好評即可免費獲得30元夾物金,一起打卡起來吧!

優品娃娃屋

另外於12/31止,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並tag兩位好友即贈櫃檯展示好禮商品,目前是海底撈泡麵,若是兌換完畢會更改其他商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除了是主題遊樂園外,也是寵物友善空間,來這裡的毛小孩都是可以入內落地的唷~另外也有提供免費的紙箱及塑膠袋盛裝,若是真的帶不回家也可以直接到櫃台洽詢宅配服務(運費需自付),真的很方便耶!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服務台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優品娃娃屋是有提供服務台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台,請他們幫忙更換。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環境介紹

一走進優品娃娃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當天到訪時大約是中午12點左右,看著人手一台拉車讓我也迫不及待想要夾一波了啦!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兌幣機

店內各處皆有設置兌幣機,只要將想兌換的金額放入硬幣口或是紙鈔口,零錢就會從出幣口慢慢地掉出來囉~建議可以使用藍子裝取才不會掉的滿地都是唷!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娃娃機

這裡的品項選擇真的超級多,不只有各式的零食、飲料可以夾取,洗衣精、衛生紙、玩偶們也通通都不能錯過,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戰利品可以夾的!

優品娃娃屋

現場不只有許多熱門的零食可以夾取外,每台機台都有清楚標註食物效期,真的很貼心。

優品娃娃屋

這裡有超多種類的泡麵可以選擇,當天看到的不只有滿漢大餐,還有科學麵、捏碎麵及乾麵王等,選擇超多!

優品娃娃屋

還有飲料也是必夾!堆疊成小山超好出貨,不只有香蕉牛奶可以選擇,還有冷泡茶、汽水、彈珠汽水、蜜桃果茶、韓國超人氣tuttifrutti蘋果汁等,絕對可以好好補貨!

優品娃娃屋

糖果餅乾的選擇也很多款式,當天看到的有OREO、小熊餅乾、卡拉姆久、蚵仔煎、小泡芙、咔哩咔哩棒、海苔及水果軟糖等,完全就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喜歡的一定要夾爆阿~

優品娃娃屋

就連生活用品也都可以夾得到!從紙杯、濕紙巾、衛生紙、口罩、垃圾袋、衛生棉到洗衣精一次滿足,真的很厲害耶~

優品娃娃屋

還有抱枕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帶小朋友來歡樂最適合不過啦!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優品娃娃屋

接下來就來介紹當天夾到的戰利品啦!不得不說優品娃娃屋真的是好夾又好玩,就算是第一次來夾也完全不用擔心,不管是飲料還是餅乾機台都很好出貨,只要花少少的金額就可以裝滿整車!

優品娃娃屋

這次直接換了1000元,打算夾好夾滿啦!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 戰利品

一看到機台內放了韓國超人氣tuttifrutti 100% 蘋果汁就馬上衝來夾,這次花了20元就夾到了,出貨率真的很高耶!

優品娃娃屋

還有小泡芙也超好出貨!這次也才花20元就掉出了三包,成就感滿滿耶!

優品娃娃屋

第一次來夾很建議可以直接前往飲料機台,不管是哪種口味都補貨到超級滿,絕對可以滿載而歸,像這次就有夾到韓國超夯的香蕉牛奶及蜜桃果茶,真的很滿足耶!

優品娃娃屋

餅乾系列這次夾到了喜多歡樂包及咔哩咔哩棒兩種,其實夾這種包裝是要有技巧的,只要掌握好二收的技巧就可以輕鬆帶走!

優品娃娃屋

沒想到這次也花30元就夾到Deka熔岩起司雪茄威化捲了,外面一盒至少要60起跳,真的很划算耶!

優品娃娃屋

不得不說多角形的香蒜蔥花餅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不過只要掌握好技巧一定可以夾到,就算A地方夾不到,換一邊也可以很順利!

優品娃娃屋

統一肉燥麵也超好夾,只要跟在店員的後面等待擺味就可以輕鬆夾到!原本以為是抓住最上方就可以甩下來,但事實上是要抓住靠近洞口的位置就可以輕鬆甩出囉~這次只花了20元就獲得三盒泡麵超級划算!

優品娃娃屋

沒想到這裡也有正義聯盟系列口罩可以夾!夾了這麼多次終於學到了不要將抓子放到中間往下抓,要將抓子移到口罩的前方下壓就可以了~沒想到夾娃娃也有這麼多學問!

優品娃娃屋

抱枕的夾法也很簡單,使用二收的方式會更快夾到,重點是要夾邊邊的四個角,不要整個抓會很容易掉下去!

優品娃娃屋

如果一直夾不到也沒關係!現場會一直有服務人員幫忙補貨擺台,也可以請他們直接調整,記得要有禮貌唷!

優品娃娃屋

優品娃娃屋真的好玩又好夾,永大店不只有190台機台,從各式的糖果餅乾、泡麵、日用品、洗衣精到衛生棉通通都可以夾好夾滿,重點是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重新幫忙擺位,完全不用擔心會夾不到,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滿車零食,聖誕節及跨年還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玩嗎?優品娃娃屋絕對是首選啦!

優品娃娃屋

店家資訊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190台)

電話:09073785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37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01:00

優品娃娃屋新市店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22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補貨時間:10:00-24:00)

優品娃娃屋台南旗艦店(300台)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2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0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