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普美|老字號麵包舖!隱藏在冷藏櫃裡的咖啡凍布丁蛋糕,一條只要50元,超高CP值你一定要試試!

大普美

傳統蛋糕店總是特別有魅力!位於行天宮捷運站旁的大普美,至今已經營業50年了,是由國寶級名師何進興先生創立的,不只有喜餅、月餅等糕點可以選擇,還有鳳梨酥、蛋黃酥、元宵湯圓等多種產品,種類相當多樣化,是不少老顧客們的最愛,也是行天宮、龍山寺、佛光山與諸多寺廟指名訂購的首選!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大普美

大普美店內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架上有各式不同種類的麵包,從吐司、可頌、菠蘿麵包、肉鬆麵包等通通都有。

大普美

另外也有草莓蛋酥、巧克力蛋酥、杏仁瓦片、香草奶酥餅乾、千層鮪魚、瑞士巧克力等可以選擇,每一種看起來都好誘人!

大普美

而中間一區還有常溫蛋糕可以選擇,馬芬蛋糕、椰子塔、起酥蛋糕及巧克力夾心酥等。

大普美

另一邊則是有蛋黃酥、金月娘、鳳梨酥、老婆餅及太陽餅等,隨時想吃就可以隨時買,真的是太方便啦!

大普美

冷藏櫃裡也有各式蛋糕可以選擇,就連生日蛋糕也都有唷!

大普美

最後則是一進門的右手方的區域,不只可以看到滿滿的獎牌,還有咖啡、花生糖、花生粩、土鳳梨酥及堅果塔禮盒可以選擇,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超適合!

大普美

這次意外在冷藏櫃裡找到咖啡布丁芋頭蛋糕條一條只要50元真的很划算,馬上和朋友各買一條帶回家享用啦!

大普美

咖啡布丁芋頭蛋糕條 $50

一打開就能聞得到最上層的咖啡凍香氣,再搭配Q彈的布丁及鬆軟的蛋糕體後更是滿足,雖然沒有什麼芋頭味,但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口感也很ㄉㄨㄞ~以一條50元來說真的很划算,走過路過都可以試試!

大普美

大普美

店家資訊

大普美

電話:02 2521 82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9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23:00

交通方式: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