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隱藏在住宅區內低調的水晶餃,沒有明顯的招牌也沒有店名!

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

隱身在住宅區巷弄內的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是一間主打水晶餃的老舊攤子,沒有明確的店名也沒有明顯的招牌,所有的水晶餃都是採現點現蒸而成,起鍋時熱騰騰的模樣真的好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

一走進攤位前可以看到闆娘正在製作水晶餃,看著一顆顆飽滿圓潤的水晶餃在蒸籠裡真的好療癒。

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

起鍋後店家會於水晶餃的表面抹上一層水,再使用透明的耐熱膜包覆著以防止沾黏。

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

身為水晶餃控的我直接請老闆包兩盒給我,每盒的售價為75元,一盒有五顆,等於一顆只要15元真的超平價!

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

每顆水晶餃看起來都很圓潤,從外觀就能明顯得看出內餡很飽滿,顆顆都很紮實誘人,讓人一拿到就想趕快開動啦!

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帶有Q度的外皮,就算蒸過也不感到軟爛,再搭配脆口的筍絲及不油膩的瘦肉後更是滿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鹹香夠味的口感很不錯,調味也很剛好,完全不需要額外沾醬,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了,吃完兩個就超有飽足感,超推薦給喜歡水晶餃的你!

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

店家資訊

台南道地古味水晶餃

電話:06 229 3209

地址:台南市南區府緯街1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17: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