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綠豆皮|一個月只營業4-5天!每次營業限量只有150-250碗!想吃到記得要上網填單預訂!

綠豆皮

一個月只營業4-5天!起家於攤車的綠豆皮隱身在蝸牛巷內,是近期到訪台南必納入的口袋名單,主打粉粿粉角綠豆湯一組只要35元,不只CP值超高,每日只限量150-250份,簡直是可遇不可求阿~難怪還沒開門就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建議可以關注店家每個月的營業時間,並提早網路登記預訂,才能順利吃到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綠豆皮

當天到達店內時大約是1.30左右,前方就已經排滿了人潮,陸續也有不少的朋友們都有前往,若是沒有準時一營業抵達,就很難吃得到了!(現場也會發放號碼牌)

綠豆皮

綠豆皮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一旁也搭配了不少的綠色植栽,整體環境不只愜意也很讓人放鬆。

綠豆皮

再往櫃台走進去一點可以看到從攤車起家的綠豆皮攤位,真的很有味道呢!

綠豆皮

綠豆皮菜單MENU

只賣一種!粉粿粉角綠豆湯!超高CP值,滿滿的好料一組只要35元!

綠豆皮菜單MENU

粉粿粉角綠豆湯 $35

史上最高CP值!一碗綠豆湯搭配粉粿粉角只要35元,真的超爆便宜,重點是用料好實在!

綠豆皮

不得不說綠豆皮綠豆湯真的很好喝,甜度也不高,加上小碎冰後更是清涼,超消暑!

綠豆皮

粉粿粉角吃起來也很Q彈,單吃的話甜度會比較高,建議可以搭配綠豆湯一起入口較不甜膩唷!

綠豆皮

CP值超高!一組粉粿粉角綠豆湯竟然只要35元!起家於攤車的綠豆皮真的好佛心,不過一個月只營業4-5天,而每次限量只有150-250碗,想吃到記得多關注店家的FB,提早填單才不會撲空唷~

店家資訊

綠豆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7巷7號

營業時間:14:00-售完(每個月的營業時間會公告在IG @mung_bean_pi)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