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長和路口圓仔冰|一袋只要35元!多達八種配料任君挑選,也可一次享有!

一大袋只要35元!位於安南區長和路三段上的長和路口圓仔冰,位置剛好就在三角窗處,不管是從哪邊前往都能明顯注意到,販售的品項只有圓仔冰清冰煉乳冰三種,雖然簡單卻也是在地人從小到大最愛的古早味冰品,每到假日總是吸引不少人潮前往購買,若有到訪附近真的不要錯過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當天到達的時候配料的選擇相當多樣化,綠豆、芋頭、大豆、圓仔、愛玉、仙草、粉條等,每一種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店家會先將客人選擇的配料裝入袋中再鋪上厚厚的冰,外帶還會附上一個紙碗。

圓仔冰 $35

這裡的圓仔冰均一價都是35元,不管今天的種配料選擇幾種價格都一樣,店家會依照配料的多寡數來分配,這次我們選擇了愛玉、湯圓、仙草及粉條四種。

倒入碗中後,剛好呈現冰在下方,配料在上方的狀態,吃起來也方便了許多,愛玉及仙草都相當的估溜,但本身比較沒有味道,而粉條及圓仔很Q彈也很有口感,淋上糖水後讓整體多了些甜味,搭配起來的滋味剛剛好也不會太甜膩,真的很不錯也很消暑!

要找到一碗35元的圓仔冰已經少之又少了,這碗不只能消暑也能很有口感,若有到訪附件真的要來朝聖啦!

店家資訊

長和路口圓仔冰

電話:06 356 112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三段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