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西品便當|西港菜市場內的超高人氣排隊便當店,來這必吃蝦仁爌肉飯!

在地超人氣便當,吃一次就愛上的滋味!很幸運當天到訪竟然完全不用排隊!位於西港菜市場內的西品便當在地擁有超高人氣的排隊便當店,每到中午時段總有不少的常客前往購買,由於開在市場裡的公廁旁邊,也有便所邊A經濟之稱呢(笑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西品便當菜單MENU

主要販售全蝦飯、爌肉飯及蝦仁爌肉飯三種,也可額外單點炸蝦及爌肉,目前排骨皆已停售,好可惜沒有品嘗到!

西品便當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全蝦飯蝦仁爌肉飯兩種,吃起來都好讓人驚艷。

全蝦飯 $90

這裡的炸蝦是使用火燒蝦仁,店家將蝦仁裏上加了雞蛋的麵漿下去炸製,一口咬下外皮很酥脆,蝦仁吃起來也很新鮮,真的很不錯。

蝦仁爌肉飯 $110

這裡最有特色的就是滷的透徹的爌肉及滷汁,店家事先把爌肉炸過後再丟進滷汁滷過,吃起來不只嫩口也沒有過多的油膩感,重點是完全不會柴,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絕對是我吃過最厲害的爌肉飯啦~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這裡的配菜只有酸菜高麗菜兩種,雖然很簡單但卻非常好吃,酸菜吃起來甜甜的好入口,搭配白飯真的好下飯!

至今已經營業五十年的西品便當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雖然歷經了多年的漲價,但還是不減在地人的排隊熱潮,超有特色的爌肉及滷汁真的讓人一吃就難以忘懷,還有全蝦飯也是不少人的首選,時常一營業就秒殺,想吃到真的要趁早!

店家資訊

西品便當

電話:06 795 4566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慶安路59巷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3:00(每月農曆17日休市(逢六日順延至週一)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