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馬來西亞老爸|來自馬來西亞正宗咖椰吐司,共有白吐司及丹麥兩種基底可以選擇

正宗馬來西亞咖椰吐司!中秋連假與朋友逛國華街意外發現的,沒想到老闆很熱情的介紹自己是來自馬來西亞,在台生活多年但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沒辦法回鄉真是辛苦了,原在藍晒圖販售但近期已經搬家到國華街上囉~喜歡的朋友們別跑錯地方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馬來西亞老爸菜單MENU

主打碳烤咖椰吐司,共有白吐司丹麥吐司兩種可以選擇,也有販售椰子水咖椰醬,真的不要錯過這正宗的滋味啦~

馬來西亞老爸菜單MENU

這裡的咖椰醬都是使用天然香蘭葉製成的,老闆也有在攤位上擺放唷!

店家會先將吐司放至碳烤爐上烘烤,烤製一段時間後會再放進烤箱加速烘烤。

丹麥碳烤咖椰吐司 $55

烤完後的外皮很酥脆,內餡吃起來順口不甜膩,有別於一般吃到的口感很不錯,真的會一吃就上癮,超喜歡!

店家資訊

馬來西亞老爸

電話:095547089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9號門口前

營業時間:11:00-17:00(擔心撲空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