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頭頓煎蝦餅|超道地!全台獨家!夜市也能吃得到正統越式蝦餅

超道地!全台獨家!只有這裡才能吃到!位於桃園夜市內的頭頓煎蝦餅是越南當地的特色小吃,夜市才剛開始營業就吸引了不少客人前往排隊朝聖,現場還可以明顯地看到製作過程,真的有夠療癒~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座位不多,只有少少的四桌,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耐心等候或是改外帶。

頭頓煎蝦餅菜單MENU

這裡只有販售一款煎蝦餅,一份是8個100元,份量十足,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頭頓煎蝦餅菜單MENU

現場可以看到煎蝦餅的製作過程,從將特調的麵糊一一倒入鍋裡的模樣,再分別放入整隻鮮蝦,油煎的過程可以聽得道逼逼波波的聲音相當療癒。

待炸製得金黃酥脆及鮮蝦熟透後即可起鍋!

煎蝦餅 $100/份

一上桌的煎蝦餅呈現花的形狀好好看,將炸製好的煎蝦餅灑上蔥花及蝦鬆,入口不只吃起來很酥脆也很有厚度,好吃到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旁還會附上生菜、青木瓜絲及九層塔可以一起包入食用,搭配起來十分地清爽,最後可再沾點魚露及辣醬讓整體吃起來更加有層次感,若有到訪附近真的不要錯過!

第一次品嘗到越式煎蝦餅真的好特別,就連炸製的方式也相當療癒,口感比想像中來的清爽很多,入口也很開胃,能在夜市裡吃得到道地的越式蝦餅真的很不錯,難怪才剛開門就已經大排長龍啦~

店家資訊

頭頓煎蝦餅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29號(桃園觀光夜市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23:00 (週二、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