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蔥海手工蔥油餅|好想躺在蔥海裡,饒河夜市超人氣手工蔥油餅!

蔥海手工蔥油餅

好想躺在蔥海裡!饒河夜市超人氣手工蔥油餅低加啦!以手工現做、料多實在的蔥油餅聞名,加好加滿的蔥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很滿足,也有牛肉、豬肉、蔬菜及蹄膀四種捲大餅可以選擇,從現擀麵皮到現點現煎的過程都相當療癒,絕對是蔥控的首選,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蔥海手工蔥油餅

一經過攤位馬上被這片蔥海吸引住了目光,身為蔥控的我直接蔥動了,決定要跟著排隊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蔥海手工蔥油餅

現場還可以看到蔥油餅的製作過程,從現擀麵皮、現點現煎倒起鍋、切製的過程都相當療癒,每個步驟的流暢度都很夠,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

蔥海手工蔥油餅

蔥海手工蔥油餅菜單MENU

共有蔥油餅、蔥油餅加蛋、牛肉捲大餅、豬肉捲大餅、蔬菜捲大餅及蹄膀捲大餅六種口味,其中最為熱門的就是蔥油餅及牛肉捲大餅。

蔥海手工蔥油餅菜單MENU

蔥油餅 $40

本身就很喜歡吃蔥油餅的我,到哪都一定要點蔥油餅!蔥海的蔥油餅吃起來沒有過多的油膩感,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外皮微酥,香氣也很夠,重點是蔥量放的超豪邁,沾點甜麵醬後香氣更是濃郁,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有到訪附近的你們真的要試試!

蔥海手工蔥油餅

店家資訊

蔥海手工蔥油餅

電話:093913542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5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23:30

交通方式:松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