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春日白糖粿|饒河夜市也能吃得到白糖粿啦,現場還可以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沒想到饒河夜市也能吃得到白糖粿!帶有文青風格的春日白糖粿是南部特有的傳統點心,共有原味花生、經典芝麻、靜岡抹茶、紫薯地瓜、鐵觀音可可及古早味白糖六種口味,每份皆可以選擇三條,口味可混搭,且使用盒子盛裝,不只可愛也很好攜帶,超適合當逛街小點心!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現場還可以看到白糖粿的製作過程,從放入鍋裡到炸製得白白胖胖都相當療癒,起鍋後再一一裹上不同風味的糖粉裝入盒中,就完成啦!

春日白糖粿菜單MENU

共有原味花生、經典芝麻、靜岡抹茶、紫薯地瓜、鐵觀音可可及古早味白糖六種口味,每份皆可以選擇三條,口味可混搭,一份為60元,喜歡白糖粿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

春日白糖粿菜單MENU

登登豋!終於拿到手啦!這次是選擇了靜岡抹茶、紫薯地瓜及鐵觀音可可三種口味,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柔軟的口感,香氣也很夠,輕輕一拉還會牽絲,真的很厲害耶~

鐵觀音可可

榮登最喜歡的口味!入口能吃得到濃郁的茶香散發在口中,尾韻還有淡淡的可可香氣很不錯。

靜岡抹茶

能吃得到淡淡的抹茶香氣,微苦不甜膩的口感讓人瞬間秒殺!

紫薯地瓜

這款也是能吃得到淡淡的紫薯香氣,就算整條吃完也不膩口。

台南的傳統小點心在台北多處都能吃得到囉!饒河夜市的春日白糖粿,不只有六種不同的口味,購買時還可以混搭真的是太貼心了,白白胖胖的模樣相當可愛,現場還可以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若是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也可以嘗鮮看看!

店家資訊

春日白糖粿

電話:09270027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4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3:30

交通方式:松山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