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美侖商旅 PARKVIEW TAIPEI|美侖飯店集團打造的全新品牌,座落於精華地帶

美侖商旅 PARKVIEW TAIPEI於去年的2月中開幕,是美侖飯店集團打造的全新品牌,座落於中山區吉林路上,鄰近松江南京捷運站,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四平商圈,以簡約柔和的木質色調為主,藍、橘為輔,簡單卻又不失優雅,交通不只便利也有提供24小時日語服務停車場可使用,是辦公與旅人休憩停留的最佳選擇。點我看房價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從松江南京捷運站八號出口出來,沿著松山路132巷走到底再右轉即可看到美侖商旅 PARKVIEW TAIPEI,位於兆豐銀行的正對面,鄰近於第一大飯店。

一走進大廳,簡約柔和的木質色調搭配藍橘相間的傢俱讓人好舒服。

位於左側的CAFE49全日餐廳,這裡不只是餐廳也是酒吧,有著透明玻璃落地窗的採光,陽光灑進來的午後特別的清幽,用餐環境舒適寬敞,餐點皆是五星主廚嚴選在地有機食材製作而成的,從前菜到飲品都很用心,除了供應房客的早餐外,也有午餐晚餐下午茶可以選擇,很適合找家人一起來這裡聚聚餐。

午餐晚餐酒單的MENU皆會附上,可自行參考,這次Donna介紹的餐點皆是午餐期間來這裡用餐的唷!至6/30日止,週一至週日暫停供應晚餐時間。(會議專案、活動包場仍可接受預訂不受此限)

北海道鮮甜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 $460

麵條吃起來軟硬適中搭配干貝及蔬菜後更加的豐富,就算灑上七味粉也不辣口,反而能夠增添整體的風味,干貝不只大顆也相當地鮮甜。

爐烤美國頂級肋眼心牛排 (6盎司) $580

議3-5分的口感最好,肉質彈牙嫩口搭配一旁的椒鹽,味道更加的有層次感,好吃到讓人欲罷不能,就連家人也很喜歡。

以上兩項主餐皆可加價150元升級套餐(餐前麵包、沙拉、湯、甜點及咖啡或茶)。

 

餐前麵包本身咬起來很酥香,建議可以搭配一旁的主廚特製沾醬,口感層次會更加的豐富,好吃到想直接打包帶走。

沙拉搭配油醋醬,吃起來相當地清爽。

湯品奶油紫玉薯濃湯,香甜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喝完非常有飽足感。

甜點抹茶奶油紅豆蛋糕佐綜合水果,多層次的蛋糕口感特別的享受,整體也不會太甜膩,還算不錯!

拿鐵使用illy的咖啡豆,濃郁香醇,越喝越順口。

套餐額外加價100元升等飲品包含阿里山頂級烏龍茶阿里山蜜香紅茶虹吸咖啡-阿里山水洗豆虹吸咖啡-阿里山日曬豆果汁(柳橙汁、蔓越莓汁、葡萄柚汁、奇異果汁),這次選擇芭樂檸檬是這裡的隱藏版,酸酸甜甜好入口,飯後來一杯非常適合!

這裡也有提供會議中心,可容納10-80人,包廂內配有86吋液晶電視及高速網路,超適合舉辦中小型會議或派對聚餐。

參考資訊:https://www.parkviewtaipei.com/fac/ins.php?index_id=29

從大門直通到底可以到達漫步庭,白天及夜晚可以享受兩種不同的感覺,來這裡放空一定非常的舒服!

客房從2樓到9樓共有70間,一般景緻客房位於2F-6F,而豪華景緻客房位於7F-9F,當天我們入住的是豪華景緻雙人客房,位於9F,可以透過大片落地景觀玻璃欣賞到都會的繁華,早晨灑進來的陽光特別的溫暖,加大尺寸的雙人床非常地舒服。

豪華雙人客房分為兩種,豪華景緻豪華商務,差別在於旁邊的沙發椅及擺設的不同,豪華景緻(上圖)為兩大張的沙發椅,而豪華商務(下圖)則有書桌,辦公起來較為方便一些,而沙發椅的後方皆有附設多種插頭可以使用,USBHDMI插座國際萬用插座網路接頭,就連床頭櫃也有附設USB插孔國際插座,相當地貼心!

雖然這裡沒有設置衣櫃,不過也有提供衣架可以放置衣服,底層還有保險櫃可以使用。

最重要的是還有每日免費的Mini Bar,不只有提供不同口味的小餅乾外,還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TWININGS的茶包,而冷藏櫃裡也有附設可樂進口氣泡水兩瓶啤酒,也太幸福了吧!(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浴室寬敞,乾溼分離,中間為洗手台,兩側分別為馬桶及沖洗區,這裡的馬桶是使用TOTO免治馬桶,而沖洗區包含淋浴及獨立浴缸,最基本的盥洗設備這裡通通都有附設。

美侖商旅 PARKVIEW TAIPEI不管是住宿、環境還是餐點都讓人印象深刻,在這裡可以很放鬆的享受,不管是商務旅客還是自由行或背包客都很適合,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台北遊玩吧!

【美侖商旅 PARKVIEW TAIPEI】FB IG 官網 預訂房間

電話:02 2531 353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9號

營業時間: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