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圓元寶水餃館|彩色綜合水餃這裡有,高麗菜、麻辣、韭黃及瓠瓜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位於左營區新庄仔路上的圓元寶水餃館,販售著各式的水餃麵食小菜湯品冷凍水餃,其中最為特別的是彩色綜合水餃高麗菜麻辣韭黃瓠瓜四種口味一次滿足,皆是使用天然食材製作而成,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前陣子在IG上看到圓元寶水餃館有販售彩色水餃,立馬放進了口袋名單,心想若有機會到訪高雄一定要納入行程,於是剛好趁著51連假前往朝聖。

內用的座位不多也不少,差不多有六桌四人座,用餐環境很乾淨也很有自己的空間,相當的舒服。

餐具及醬料皆為自取。

主要以水餃麵食類的品項為主,也有小菜湯品可以選擇,若是覺得口感不錯,也可以買店內的冷凍水餃回家自己煮。

綜合水餃 $55/10顆

包含高麗菜麻辣韭黃瓠瓜四種口味,每顆水餃都是店家手工捏製皆使用天然食材,水餃的個頭還算大,皮較厚實一些,帶點黏度,整體吃起來很清爽,口感還算不錯,重點是顏色很繽紛,光是外觀就先加分了不少!

高麗菜水餃(白色)

口感帶點甜度,吃起來相當的清爽。

瓠瓜(綠色)

第一次吃到瓠瓜口味的水餃,很特別,帶有淡淡自然的香甜味,很不錯。

韭黃(橘色)

一般都是韭菜口味,沒想到這裡竟然販售韭黃口味!香氣很足夠,整體的味道不會過重,剛剛好的口感。

麻辣(紅色)

一口咬下微微的辣度,十分的開胃,怕辣的朋友們也可接受的辣度。

皮蛋豆腐 $30

他們家的豆腐很細緻,搭配一旁的醬料十分的好吃,忍不住還多吃了好幾口呢!

圓元寶水餃館不只用餐環境舒服,親切度也很夠,重點是彩色水餃十分的吸睛,皆是店家手工捏製並使用天然食材製作而成,吃起來不只安心也很清爽,非常的特別!

【圓元寶水餃館】

電話:07 556 007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81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00 / 16:30-19: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