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微笑紅豆餅|武廟週邊必吃超人氣排隊紅豆餅,創新口味讓人看得口水直流

位於苓雅區武廟路上的微笑紅豆餅是個紅豆餅小攤車,口味十分的獨特也很創新,除了一般常見的紅豆奶油菜脯外,還有芋頭花生Oreo麻吉紅豆麻吉奶油巧克力奶油起司玉米焦糖麻吉,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每一款的餡料都相當的飽滿,若是有到附近千萬不要錯過!

 

武廟的週邊攤位有甜有鹹,販售著各式不同的美食,但微笑紅豆餅是少見的創意紅豆餅,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人多時可能會不小心漏單,可以適時的提醒老闆,或是提早打電話預訂取貨。

要到高雄玩之前都會事先做一些功課,上網找了不少的美食,剛好看到這家微笑紅豆餅的口味相當的豐富,於是就決定納入了行程中。

到達現場時,發現人潮比想像中的還要多,但記得一定要先點單,若是越晚點就會越晚拿到,等待的時間也會更長一些,當天差不多等了三十分鐘呢!

在等待的過程中,人潮依然不減,有的客人會直接購買一盒,口味隨意搭配,由此可見,一定是每種都很好吃!對了,若是不挑口味,可以比較快拿到唷~

我和朋友選擇了三種創意口味,分別是麻吉紅豆巧克力奶油起司玉米

麻吉紅豆 $15

綿密的紅豆配上整整兩條的黑糖麻糬,一口咬下十分的Q彈也不黏牙,就算放冷了也不失原有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巧克力奶油 $15

這款是店內的人氣紅豆餅,幾乎是每個客人必點的品項,店家會將奶油放入餅皮裡再放入兩條大波露巧克力,吃起來意外的不甜膩,奶香味十足,雙重的口感讓我越吃越喜歡。

起司玉米 $15

玉米的份量給的很足,起司的味道也相當的明顯,熱熱的吃最能嚐到原有的口感,整體不會太鹹膩,吃完真的很滿足。

微笑紅豆餅武廟必吃的週邊美食,口味十分的獨特也很創新,餡料給的毫不手軟,每一個都是下了重本,雖然等待時間較長,但吃過就回不去了,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納入行程!

【微笑紅豆餅】

電話:07 723 3182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3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0:00 (售完為止)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