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墨山崴|以720秒手工揉作及獨家手作龍眼蜜餡製成的嫁妝吐司是店內的招牌

新店報報!!生吐司近期在IG上掀起了打卡熱潮,從率先引領吐司潮流的平崎吐司hiroki到大阪超人氣吐司SAKImoto Bakery 嵜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擁有三種不同風味的和土司食パン專門店及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墨•山崴- MORE‧shan wei都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吐司專賣店,一開幕就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前往朝聖,每一家都很有各自的特色及獨有的味道,快跟著Donna一起來嘗鮮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5/29-6/7開始試營運墨•山崴- MORE‧shan wei位於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上,鄰近於萬隆捷運站三號出口處,主打嫁妝吐司也有販售各式種類的麵包內用限定的沾醬吐司各式飲品目前試營運期間只要消費滿170元即會贈送一片招牌蜂蜜吐司可累贈送完為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一推開大門可以看到架上擺滿了各式種類的麵包,貝果奶油捲巧巴達餐包羅宋等等,每一種看起來都相當不錯,讓澱粉控的我超心動!

吐司的種類也相當的多樣化,除了店家主打的嫁妝吐司外也有手工黑糖吐司黑芝麻吐司酒釀葡萄吐司全麥胚芽吐司可以選擇。

店內的位置不多,皆以四人桌為主,需每人低消180元,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店內除了販售各式麵包外,還有提供內用限定抹醬吐司可以選擇,重點是還可以搭配獨特的沾醬,真的超滿足!

生吐司 $40 (藍莓乳酪抹醬+$45、三倍起司抹醬+$45、明太子奶油醬+$45)

吐司搭配沾醬是最幸福的,這裡的沾醬總共有五種,藍莓乳酪抹醬三倍起司抹醬明太子奶油醬香蒜奶油醬花生粒粒醬,甜的鹹的通通一次滿足,吐司也可以選擇純鮮奶吐司生吐司兩種,相當的多樣化。

生吐司的香氣明顯,咬起來相當的鬆軟,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再搭配店家獨特的沾醬,味道更是有層次,這次選擇了藍莓乳酪抹醬三倍起司抹醬明太子奶油醬,三種都深得我心,尤其是三倍起司明太子奶油,鹹鹹的口感很特別,單吃沾醬也好吃,超想直接跟店家買一整罐回家享用,而藍莓乳酪沾醬,甜甜的很有味道,沾吐司也很好吃,完全是兩種不同的風味呢!

嫁妝吐司 $230

嫁妝吐司是店內的招牌以720秒手工揉作及獨家手作龍眼蜜餡,一圈圈不規則的線條就像是店家的LOGO一樣,濃濃的蜂蜜香氣搭配鬆軟的吐司,讓人吃到欲罷不能,就連家人也超喜歡,下次若有機會一定會再訪!

新鮮鳳梨綠茶 $180 新鮮百香果翡翠綠 $180

新鮮鳳梨綠茶喝起來有著淡淡的香氣相當的清爽,而新鮮百香果翡翠綠較為濃郁一些,兩種都不會太甜膩,搭配吐司一起享用非常適合,除了新鮮果汁外也有提供茶飲咖啡醇奶奶蓋系列可以選擇,非常豐富。

5/29開始試營運墨•山崴- MORE‧shan wei,才剛試營運就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朝聖,主打嫁妝吐司也有販售各式種類的麵包目前試營運期間只要消費滿170元即會贈送一片招牌蜂蜜吐司,多買多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墨•山崴- MORE‧shan wei】FB IG

電話:02 2933 842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22:00 週六至週日08:30-22:00

交通方式:萬隆捷運站3號出口處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