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Pennylane移動甜點工作室|隱藏在超級巷弄內的不限時咖啡廳,店內充滿著海軍藍色調,十分的愜意

平價甜點看過來!位於塔城街巷弄內的Pennylane移動甜點工作室五月底開始正式營運,每天提供的甜點不盡相同,入口處相當的隱密,需要用心尋找才能到達,闆娘Annie也做了不少的指標,跟著走就對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Pennylane移動甜點工作室鄰近於迪化街附近,門口位於面向7-11的左側,可以先google長安西路271號後,就能更順利的找到。

闆娘Annie在一樓門口處放上了小指示牌,別懷疑輕輕推開大門往內走,就離門口更近一步囉!(進到裡面後記得把門口關好)

進到防火巷後別懷疑,請繼續直走,會看到如下指示的門口,推開就對了!

恭喜你離Pennylane移動甜點工作室更近一步囉!推開第一個小門後,會先看到某餐廳的後台,右方有一個海軍藍色的小門,打開後再上樓梯就到囉!

一走進店內,充滿海軍藍色調的牆壁,陽光灑進來的午後在這裡放鬆地品嚐甜點是再幸福不過了!店內的位置不多,建議可以一開門就準時到達才不會撲空或是來外帶甜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甜點皆以架上的為主,每天提供的品項不盡相同,闆娘每天都會將品項放在IG的限時動態上,內用為低消一杯飲品手沖茶飲牛奶氣泡飲啤酒都可以選擇。

第一次購買時,Pennylane移動甜點工作室還未正式開幕,特地前往工作室取貨,大甲芋泥生乳戚風香蕉70%可可戚風小山園抹茶蜂蜜司康伯爵奶茶司康都深得我心,戚風上的奶油口感很滑順,一點也不膩口,大甲芋泥生乳戚風口感綿密還帶有顆粒,超級加分,而帶有苦甜的香蕉70%可可戚風,味道濃郁搭配香蕉簡直就是絕配,小山園抹茶蜂蜜司康伯爵奶茶司康吃起來都相當的鬆軟也不乾口,吃完馬上被圈粉了,心裡想,等正式營運一定要再訪!

二訪選擇了肉桂捲雙層抹茶柚子生乳酪小山園抹茶巴斯克乳酪,三種甜點一次滿足,接下來會慢慢介紹給你們!

肉桂捲 $90

外皮烤的相當地酥脆,一口咬下內餡十分的柔軟,肉桂的香氣也很明顯,價格親民,份量也不小,來這絕對是必點的品項,就連害怕肉桂味的我也很喜歡!

雙層抹茶柚子生乳酪 $130

使用抹茶海綿蛋糕抹茶烤乳酪檸檬柚子生乳酪抹茶鮮奶油香緹抹茶蛋糕碎屑組合而成,可以吃得到三種不同的口感,從第一層的檸檬柚子生乳酪、抹茶烤乳酪到最後的抹茶海綿蛋糕,每一層都是不同的驚喜,誰也沒有搶走誰的風采,清新淡雅的口感讓我越吃越喜歡,這款真的超推,吃完真的很後悔沒有多外帶幾個回家!

小山園抹茶巴斯克乳酪 $130

甜度及濃度都不會太高,口感綿密順口,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味道剛剛好,就連平常不喜歡吃抹茶的妹妹都非常喜歡!

三訪芋泥燒焦巴斯克小山園濃抹布丁2.0抹茶司康生乳夾心漢堡,再等等我更多回訪介紹不同的甜點給你們!

芋泥燒焦巴斯克 $130

底層的巴斯克吃起來很濃郁,內層可以吃得到芋泥餡,外頭再灑上焦糖脆片及放上芋泥球,帶點顆粒且綿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多種享受一次滿足,好吃到想直接訂購整模的回家慢慢享用,簡直是太幸福了!

小山園濃抹布丁2.0 $110

抹茶布丁口感濃郁搭配焦糖醬後,層次提升了不少,上頭的奶油滑順不膩口,好吃到五分鐘完食,又馬上和闆娘外帶最後一顆回家。

抹茶司康生乳夾心漢堡 $130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超級可愛!抹茶司康相當濃郁,每咬一口抹度都很夠,裡頭的鮮奶油口感滑順,搭配起來很對味!

四訪經典檸檬塔百香淋醬生乳酪宇治焙茶千層蛋糕 ,每一款都好吃到讓人驚艷!

經典檸檬塔 $130

最經典的品項,一口吃下能感受到酸甜的滋味散發在口中,喜歡酸度的朋友們一定會超愛這款!

百香淋醬生乳酪 $140

清爽清甜的香氣淋上百香果醬汁後層次感更是豐富,細緻滑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宇治焙茶千層蛋糕 $180

入口能感受到濃郁的焙茶香氣層層堆疊,淋醬後更能增添整體的層次感,滿滿的茶香讓千層完全不膩口,越吃越上癮!

不得不說,不管是環境還是甜點都能感受到Pennylane移動甜點工作室的用心,就連外帶紙盒也是相當的精緻,每一款甜點都很有特色也相當的平價,吃過的朋友都非常推薦,完全無雷,還沒跟上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衝了啦!

【Pennylane移動甜點工作室】FB I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33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19:30 (週四公休,若有其他公休時間請見IG)

交通方式:北門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