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PAUL保羅麵包|法國知名連鎖品牌,擁有鄉村奢華風格的環境,從鹹食到甜點一次滿足

法國連鎖品牌PAUL一直都是許多女孩子心中貴婦等級的法式甜點,從1889年歷經五個世代,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了,仍然堅持著遵循以古法、自然的原料造就完美的麵包,店內除了販售最經典的麵包系列下午茶外,還有提供多種早午餐煎蛋捲巴黎瘋可頌豪華套餐自家烘焙料理飲品等等,超多餐點可以選擇,不管是帶家人來用餐還是朋友聚會都非常的適合。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位於大安區仁愛路四段上的PAUL源自於法國,從一小片麵包,吃出百年經典的好滋味,門口的設計樸實簡單,櫥窗上擺放了各式禮盒及週邊商品,於信義A9內湖天母林口新竹皆有分店。

一走進到店內馬上被前台的大型櫥窗吸引住了目光,各式口味的法國麵包巧巴達可頌吐司三明治餐盒甜點等等,應有盡有,有些品項都是從法國直送,每一種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門口的左側及櫃檯前方都有擺放一些週邊商品果醬氣泡飲餐具組摺疊袋等等,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是否購買。

華麗的水晶燈搭配復古木質的桌椅,襯托出濃厚的鄉村奢華風,讓人一進到店內就捨不得離開了。

除了前台的大型櫃位裡的麵包甜點系列,也有提供多種早午餐煎蛋捲巴黎瘋可頌豪華套餐自家烘焙料理下午茶套餐飲品等等,超多餐點可以選擇,不管是帶家人來用餐還是朋友聚會都非常的適合。

上週帶家人來享用豪華雙人午茶饗宴,從第一層馬卡紅珍珠糖粒小泡芙輕纖水果杯第二層迷你第戎春雞三明治佐干那貝系列,到第三層迷你洋蔥烤雞肉鹹派佐青蔬,最後選擇了大型櫥窗裡的鮮芒奶酥塔草莓法蘭絲(可任選245元以下的甜點)及經典伯爵茶法式莓果茶(可任選130元以下的飲品),有鹹有甜一次滿足,真的是太幸福了!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三層架裡的餐點。

上層:馬卡紅珍珠糖粒小泡芙、輕纖水果杯

外脆內軟的馬卡紅,口感微甜,酥脆的珍珠糖粒小泡芙,小小一顆好入口,清爽的輕纖水果杯,多種水果切丁一次滿足。

中層:迷你三明治佐干那貝系列(第戎春雞)

第戎春雞迷你三明治鬆軟有咬勁,內餡的雞肉相當的軟嫩,而一旁的干那貝,分別為鮪魚義式風乾火腿兩種口味,鮪魚干那貝口感微甜,綿密紮實,而義式風乾火腿干那貝口感鹹香,兩者皆有搭配酸黃瓜來提味,讓整體的味道更加的有層次。

下層:迷你洋蔥烤雞肉鹹派佐青蔬

內含洋蔥芥末烤雞肉艾曼達起司鮮奶油雞蛋季節鮮蔬,一口咬下酥香的派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到平常排斥鹹派的我都非常推薦呢!

鮮芒奶酥塔

此款為店內的新品,將奶酥塔注入卡士達後鋪上新鮮芒果丁,最後再搭配草莓果粒及開心果碎片,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芒果香氣,不甜也不膩,芒果控千萬別錯過囉~除了鮮芒奶酥塔外,鮮芒可頌鮮芒千層派也是店內新品唷!

草莓法蘭絲

此款為期間限定,上下兩層使用杏仁蛋糕片,中間再夾入滿滿的卡士達香緹及草莓切片,最後將草莓香緹及草莓點綴在杏仁蛋糕上,入口可以吃到草莓酸甜的口感,清爽不膩的卡士達香緹及草莓香緹,精緻卻也不失美味,越吃越喜歡。

經典伯爵茶(上)、法式莓果茶(下)

入口有著淡淡的香氣,不管是伯爵茶還是法式莓果茶都相當好喝,非常推薦!

PAUL一直都是許多女孩子心中貴婦等級的法式甜點,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了,販售的品項從麵包甜點鹹食都有,不只用餐環境舒服、餐點也是相當地好吃,就連外帶紙盒也是相當的精緻,非常的用心!

【PAUL保羅麵包】FB IG PAUL Taiwan官網

電話:02 2771 3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0:30 週六至週日 08:30-20:30

交通方式:忠孝敦化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