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朱爺爺QQ蛋地瓜球|QQ蛋一顆只要一元的銅板價,就算一次買100顆也不心疼!

1顆只要1元的地瓜球真的很佛心,就算一次買100顆也不心疼!位於勞工公園自來水公司對面的的朱爺爺QQ蛋地瓜球已經成為到訪高雄必吃的美食了,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納入行程內,重點是交通超級方便,從捷運站出來只要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囉,不去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當天到達時大概是下午四點,人潮依然不減,排隊的人是越來越多,每個客人買的顆數幾乎都是百顆起跳,可見喜好QQ蛋的朋友們真的不少!

還記得51連假艷陽高照,氣溫幾乎是35度起跳,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看著店家不停的製作QQ蛋,真的很辛苦,一顆一元真的很平價,製作的過程中也是十分的療癒。

顏色炸得金黃就可以起鍋囉!

QQ蛋 $1/粒  芝麻球 $5/個

身為超級地瓜球控的我非常喜歡,口感完全沒有因為平價就讓人失望,吃起來外脆內Q,完全不油膩,越吃越涮嘴,就算一次吃100顆也很可以!而芝麻球一顆五元也是十分的平價,一口咬下,嘴裡慢慢散發出芝麻的香氣,較有嚼勁,兩者都很不錯,若有到訪高雄千萬不要錯過!

【朱爺爺QQ蛋地瓜球】

電話:0932765764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00-2號 (勞工公園) (自來水公司對面)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2:45-19:00 週六至週日 09:30-19:00

交通方式:高捷獅甲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