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自己的房間|巷弄內平價咖啡廳,大推生乳酪!

位於新美街上的自己的房間,門口沒有顯著的招牌,相當的低調,店內販售著多種口味的生乳酪磅蛋糕,每天提供的口味都不盡相同,用餐不只環境舒適也不限制用餐的時間,超適合來這裡享受屬於自己的午茶時光。

 

當天到達店內已經兩點多了,幾乎是呈現客滿的狀態,候位的客人也是相繼而來,下午茶來一杯咖啡搭配甜點果然是最美好的!

用餐環境寬敞,座位及座位間不擁擠,吧檯區雙人桌四人桌都有,位置偏多,若是想選擇大理石桌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唷!

飲用水請自行索取。

自己的房間的選擇很簡單,蛋糕類只有生乳酪磅蛋糕,而生乳酪每天提供的口味皆不盡相同,每種看起來都相當的可口,價格也是百元有找,相當的平價。

天氣炎熱的台南,讓人無法在室外待著,於是朋友帶著我到自己的房間享用甜點。

芝麻生乳酪 $90

切面不只美,芝麻的口感也很濃郁,喜歡這款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真的好吃!

蘭姆酒生乳酪 $90

沒想到口感意外的合拍,淡淡的酒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卡布奇諾 $110

拉花真的好美,可惜咖啡對我來說太苦了,不過搭配生乳酪可以降低苦度。

房間的茶 $140

順口不苦澀,冰涼好喝,炎熱的夏天最適合來一杯消消暑。

雖然自己的房間沒有明顯的招牌,但一到下午人潮從沒停過,用餐環境舒服也讓人很放鬆,重點是甜點價格平實好吃,讓人一待就捨不得離開了。

自己的房間

電話:06 222 477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6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1:00

小提醒:低消一杯飲品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