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春桂雞肉|新開幕!紅磚牆搭配霓虹燈標語好復古,喜歡雞肉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雞肉飯控看過來!位於信義區永吉路上的春桂雞肉四月中開幕,鄰近永吉市場,主打各式雞肉飯,還有麵類滷菜雞肉切盤湯類可以選擇,紅磚牆搭配霓虹燈標語好復古,店內的位置不多,若是人潮較多時很容易客滿,建議可以提早到達或外帶。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春桂雞肉距離永春捷運站只需步行五分鐘,從一號出口出來沿著忠孝東路五段423巷直走,經永吉路326巷即可到達,大大的字體搭配黑白相間的招牌十分顯眼,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囉!

牆壁的設計很有巧思,霓虹燈的標語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白天及晚上呈現的風格不太相同,店內的座位不多,若是人潮較多時很容易客滿,建議可以提早到達或是外帶回家享用。

餐具及醬料皆自行拿取,旁邊也有雞湯可以自行取用,還不錯喝呢!

春桂雞肉主打各式雞肉飯,還有麵類滷菜雞肉切盤湯類可以選擇,相當地多樣化,喜歡雞肉的朋友們可以出發了!

這次和朋友一起點了阿嬤銷魂飯春桂雞腿飯各一碗,春桂雞腿飯我們有多加點一顆荷包蛋再搭配店家提供的免費雞湯,吃完整個超有飽足感的!

阿嬤銷魂飯 $70

本身就有半熟蛋高麗菜雞肉塊,上頭再灑上滿滿的蔥花更是可口,用料雖然簡單卻是十分的美味,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第一次可以先嘗試這款!

春桂雞腿飯 $95+荷包蛋 $10

包含兩樣青菜雞腿肉,我們還有額外加購荷包蛋,讓整體的豐富度更足夠一些,雞腿肉咬起來很嫩口,雞皮也是相當地滑順,米飯的份量也比一般來的大碗,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醬汁吸附著米飯,非常的夠味,好吃到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瞬間就扒光光啦!

春桂雞肉才剛開幕兩個月就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前往朝聖,裝潢結合了紅磚牆搭配霓虹燈標語,有別於一般古早味的雞肉店,整體不只充滿了朝氣也很有吸引力,米飯的份量也是外面的兩倍,整體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趕快行動啦!

【春桂雞肉】FB IG

電話:02 2762 30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30 / 16:30-20:00

交通方式: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