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dateless coffee|三重新開幕的純白色系咖啡廳,不管是咖啡還是司康都很推薦!(含外帶外送資訊)

三重終於開了很美的咖啡廳了!位於福和街上的dateless coffee,才剛開始試營運就在IG上掀起了打卡的熱潮,純白色的裝潢,從咖啡機磨豆機手沖壺店內的桌椅全是白色系,整體的色調雖然簡單卻也讓人很放鬆。

dateless外帶外送資訊

疫情期間,僅提供外帶及外送服務。

1.外帶等候時,需全程配戴口罩。
2.本店提供Ubereats請多利用。
3.官方Line@可線上點餐及外送。

Line@:@dateless (要加@)

來到這就仿佛來到了國外,從門口到室內皆使用全白色系,真的好美。

內用的環境真的好美,純白色的裝潢,從咖啡機磨豆機手沖壺店內的桌椅全是白色系,不管是哪個角落都超好拍,座位不多,大約只有八個位置,建議可以剛開門就前來卡位,較不容易撲空唷!

現場還可以看到咖啡師拉花,那熟練且順手的技巧簡直太厲害了!

手沖咖啡的香氣也很明顯,如果可以真的好想在這悠閒地度過美好的一天。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目前只有咖啡司康兩種,咖啡包含手沖常見的咖啡品項司康每天提供的口味不盡相同,當天提供的是伯爵茶香橙蔓越莓楓糖四種口味。

當天和家人點了各一杯咖啡司康,度過美好的早晨時光。

伯爵司康 $60 香橙司康 $60

烤熱過後的司康相當鬆軟,伯爵司康(下)能吃得淡淡的伯爵香氣,香橙司康(上)還能吃得到果肉,兩者都還不錯!

拿鐵 $80 卡布奇諾 $80

兩者都有拉花,拿鐵順口不苦澀,而卡布奇諾的苦味略重一些,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價格都很平價。

dateless coffee位於三角窗地帶,純白色系的裝潢,從門口到店內都很好拍,販售的品項雖然只有咖啡司康,但不管在價格上還是口味上CP值都很高,完全是值得二訪的店!

【dateless coffee】FB IG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福和街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交通方式:台北橋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8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