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味鼎蛋餅|隱藏在巷弄內屹立不搖的老字號早餐店,來這必吃漿爆飯糰!

位於中山區龍江路巷弄內的味鼎蛋餅是間老字號早餐店,販售多種口味的蛋餅燒餅飯糰饅頭單品飲料,餐點選擇多樣化,店內也有提供不少四人座位可以享用,快揪親朋好友們一起來享受美好的早晨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味鼎蛋餅鄰近於遼寧街商圈,門口的擺設較不顯眼,若是一不注意很可能就會錯過囉!

內用的位置主要以四人桌為主,若是人潮較多時可能會有併桌的狀況。

味鼎蛋餅的餐點選擇相當地多樣化,蛋餅燒餅飯糰饅頭單品飲料都有,也有販售獨家自製辣椒醬手工蛋餅皮,這兩項是需事先預訂的唷!

漿爆飯糰 $60

前陣子超熱門的漿爆飯糰是使用肉鬆油條菜脯半熟蛋起司組合而成,帶點硬度且粒粒分明的米飯,每咬一口都是滿足,沒想到飯糰搭配起司也能這麼好吃,份量很夠,吃完很有飽足感,下次有經過還會想再嘗試其他品項!

【味鼎蛋餅】

電話:02 2772 36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5:45-13:00 (週三、週四公休)

交通方式:南京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