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Bolo台灣菠蘿麵包專門店|香酥的冰火菠蘿,現吃最好吃!

從小到現在都很喜歡菠蘿麵包,隨著年紀的增長,口味也越來越多,位於南區大同路二段上的Bolo台灣菠蘿麵包專門店,販售著各式口味的菠蘿麵包,原味巧克力地瓜奶酥抹茶紅豆紫薯芋頭都有,口味相當的豐富。

 

Bolo台灣菠蘿麵包專門店離市區有點距離,平常騎車幾乎很少經過,不過招牌相當的顯眼,而且正對面就是御私藏(大同概念店)COZY TEA LOFT,還算好找。

店內販售的品項還算多,除了多種口味的菠蘿麵包外,還有冰火菠蘿黃金香蒜凍檸茶可以選擇。(每天出爐的麵包可能不太相同,請以現場販售的為主)

冰火菠蘿 $35

喜歡冰火菠蘿的台南朋友,你們有福啦!店家將菠蘿加熱後再夾入冰冰的奶油,一口咬下,表皮很酥口,香氣很明顯,建議一拿到就要馬上品嚐,才能吃得到最初的口感唷~整體都還算不錯,查了資訊才發現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擇日不如撞日可以趕快行動了啦!

Bolo台灣菠蘿麵包專門店

電話:0966382664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54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