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maki doughnut|每日限量!現炸現做的日式甜甜圈就隱身在咖啡廳旁,想吃到記得先提前預訂或是趁出爐時前往

市集超夯的甜甜圈非maki doughnut莫屬!自從去年月中開設實體工作室後就不用擔心會買不到啦,不管是在IG首頁填寫表單現場取貨,還是直接到現場排隊購買都可以,真的超方便。maki doughnut位於台南知名甜點店a room旁的工作室,從外觀到店內的每一個角落都打造的好日式,陽光灑落下來真的好舒服,喜歡吃甜甜圈的你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maki doughnut就位於台南知名甜點a room旁的工作室,一走進門口往右走就可以看到店家的LOGO了。

這裡的日式甜甜圈都是選用日本麵粉、法國奶油、日本糖粉、三溫糖、國產雞蛋及國產鮮奶製成,再包入新鮮自家製內餡當天現做現炸,數量有限,建議可以提早預訂或是準時前往購買才不會撲空!

當天到時看到櫥窗內只剩下洛神玫瑰起司口味,詢問了店員後發現四季春檸檬起司也剛好出爐了,於是就各買了一顆來嚐鮮看看。

拿到了拿到了!紙袋上還印有店家的LOGO真的是太可愛了。

maki doughnut甜甜圈偏小,每個口味的外層都會裹上不同的粉,不只能吃得到不同的風味也可以明顯地區分口味。

四季春檸檬起司 $70

內餡搭配日本糖漬檸檬皮cream cheese餡,外層裹上四季春茶糖粉,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清新的檸檬的香氣,還有著cream cheese的香濃滑順,喜歡檸檬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洛神玫瑰起司 $80

內餡搭配玫瑰果醬cream cheese餡,外層裹上洛神花糖粉,粉嫩嫩的色澤好少女,內餡的玫瑰果醬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搭配cream cheese後酸甜的口感很好入口,外層的洛神花糖粉存在感稍低,只可惜兩款的餡料都偏少,CP值不太高阿~不過還是可以嘗鮮看看!

限量現炸現做的甜甜圈真的好吸引人,不只有上面介紹的兩種口味外,還有原味、梅粉地瓜、芋頭鹹蛋黃、苦甜巧克力、榛果巧克力等等,每天製作的口味都不盡相同,想吃到記得先在IG上填單,或是準時到現場排隊唷!

店家資訊

maki doughnut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至週日 12:00-16:00

小提醒:可至IG首頁表單填寫預訂取貨,也可以現場排隊購買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