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柏意麵滷味|在地20年的好味道,來這裡品嚐一碗超銷魂的豬油拌飯吧!

位於南區夏林路上的柏意麵滷味至今已經營業二十多年了,是不少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小吃,不只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餐點的種類也相當多樣化,從乾麵、湯麵、水餃、炒飯、湯品小菜應有盡有,來這更是不能錯過超吸睛的豬油拌飯,絕對會讓你一吃成主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雖然用餐環境沒有過多的裝潢,但是很乾淨,空間也很寬敞。

醬料及衛生紙需自行拿取。

柏意麵滷味菜單MENU

餐點的選擇相當多樣化,從乾麵、湯麵、水餃、炒飯、湯品小菜應有盡有,還有超邪惡的豬油拌飯、控肉飯、滷雞腿飯及限量的泰式打拋豬都不能錯過!

柏意麵滷味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豬油拌飯而前往,還點了紅油抄手餛飩乾意麵來搭配,吃完真的好滿足。

豬油拌飯 (加生蛋黃) $35

大推!完全就是為了這碗豬油拌飯而前往,店家將粒粒分明的白飯淋上豬油及醬油,不只味道足夠,上方放上生蛋黃後讓整體的口感更加地溫潤,最後再灑上滿滿的蔥一起入口更完美!

紅油抄手 $45

紅油抄手也是招牌之一,抄手本身的外皮偏薄,肉餡的飽滿度也中規中矩,而紅油吃起來完全不辣口超讚!

餛飩乾意麵 $55

淋上古早味肉燥後的意麵吃起來好有味道,麵條也相當地Q彈有咬勁,再搭配手作餛飩後更是滿足,好吃到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適合麵控的我!

沒想到柏意麵滷味的豬油拌飯能如此厲害,不只香氣很夠,拌上生蛋黃後更是加分,就連淋上肉燥的餛飩乾意麵也深得我心,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找機會前往囉!

店家資訊

柏意麵滷味

電話:062652055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35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 / 17: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