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立大冰城|營業三十多年的老字號冰品店,來這必買超逼真的玉米冰!

至今已經營業三十多年的立大冰城是到訪善化必買的老字號冰品店,販售的品項除了近期超夯的玉米冰外,還有三明治、雪片冰、綜合冰及飲料等等,冰棒更是一支只有13元,真的有夠佛心,外帶的人潮也沒有停過,有機會到訪善化一定要來品嘗這在地人都推薦的古早味阿~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由於疫情的關係,店家目前不開放內用,想吃的朋友們只能外帶囉!

內容目錄

立大冰城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除了近期超夯的玉米冰外,還有三明治、雪片冰、綜合冰及飲料等等,冰棒更是一支只有13元,簡直買到賺到啦!

立大冰城菜單MENU

這次選擇了超逼真的玉米冰及想吃很久的三明治冰,兩種的口感都很不錯耶!

玉米冰 $20

光是造型就好加分!冰底是使用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好順口,是不少在地人的兒時回憶呢!

三明治 $20

而這款的冰底是使用牛奶冰淇淋,與玉米冰的口感明顯有差異,夾在餅乾中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吃起來不只紮實,牛奶的香氣也很明顯,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古早味的冰品人人都喜歡,但至今已經相當鮮少了,希望這些懷舊冰品能一直流傳下去!

店家資訊

立大冰城

電話:06 583 8538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30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