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隱藏在北車補習街巷弄內的手工厚蛋餅,現擀現煎的外皮超酥脆!

位於台北車站補習街巷弄內的蛋要酷以外帶販售的形式為主,沒有提供室內的用餐空間,所有的蛋餅皆是現擀現煎的,不管是早餐時段還是午餐時刻生意都相當不錯,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等待太長的時間,想吃到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趁平日到訪,假日是沒有營業的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菜單MENU

這裡除了販售一般常見的蛋餅外,也有經典組合超人氣蛋餅兩大類,還有無辣不歡的朋友們必備的小魚乾辣椒飲品,千萬不能錯過阿!

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菜單MENU

蛋要酷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剛好趁著平日休假前往朝聖,這次選擇了高麗菜培根高麗菜豬排起司,兩者吃起來都很不錯,早餐來一份真的很有飽足感!

高麗菜培根 $60

蛋要酷的手工蛋餅有別於一般的軟式餅皮,不只厚度較夠,吃起來也更加地酥脆,也沒有過多的油膩感,裡頭不只有高麗菜培根外,還有添加冬粉及玉米,超豐富的餡料每一口都吃得很滿足。

高麗菜豬排起司 $80

相較於高麗菜培根更愛這款,依然有添加冬粉及玉米粒,裡頭的里肌豬排軟嫩入味,還吃得到起司的鹹香感,再加上清甜脆口的高麗菜,飽滿的內餡讓人越吃越涮嘴,蛋餅控絕對不能錯過!

隱藏在補習街巷弄內的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只有平日販售,多樣化的蛋餅口味讓人每種都想嘗試過一次,不管是當早餐還是午餐都很適合,若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一定要買上一份!

店家資訊

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電話:02 2312 23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6-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7:30-14:00

交通方式:台北車站Z4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