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甜爐烘焙・甜點咖啡店|新開幕!隱藏在巷弄內的寵物友善咖啡廳,主打正統法式舒芙蕾及美式肉桂捲,還有超親人的店長柯基迎接你!

新開幕!隱藏在中山區巷弄內的甜爐烘焙主打正統法式舒芙蕾,也有美式肉桂捲、可麗露及多款甜點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整間店以粉色系為主,充滿著少女心,進門還有超熱情的柯基上門迎接,用餐起來不只舒服也自在,快跟著Donna一起吃甜點喝咖啡配柯基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寬敞舒服,座位不多,大約六人,前往時建議可以先訂位。

甜爐烘焙菜單MENU

往櫃檯的方向走可以看到冷藏櫃裡擺滿各式口味的甜點,當天到達時有提供蜂蜜檸檬慕斯、富盆子巧克力蛋糕、每日馬卡龍、柳橙檸檬塔、第五種起司及布蕾起司蛋糕,而常溫甜點可麗露及肉桂捲兩種,最特別的是這裡還吃得到正統法式舒芙蕾由於都是現場製作加上備料不夠的話就沒辦法販售,想品嘗到建議提早預訂

 

有了甜點,當然不能沒有飲料啦!喜歡咖啡的你們,一定要咖啡系列,能喝得到濃郁的咖啡香氣,順口不苦澀,另外也有提供紅茶、柳橙汁、蘋果汁及氣泡水

總是對甜點無法抗拒的我,每到咖啡廳都一定要通通點過一輪,甜爐烘焙不管是肉桂捲、舒芙蕾還是小蛋糕都能吃得出用心,用料實在完全不馬虎,不一會兒餐盤上的甜點馬上被秒殺!

舒芙蕾 $220

內用限定!絕對要坐下來好好品嘗的甜點!來自英國百年飯店Savoy hotel的經典舒芙蕾,有別於一般的舒芙蕾蛋糕,入口柔軟蓬鬆,口感介於蛋糕及布丁的中間,食用方式是先將舒芙蕾挖一個洞再放入一旁附上的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冷熱交融簡直就是雙重享受超幸福。

闆娘特地赴美學甜點,減糖的正統美式肉桂捲有焦糖及cream cheese兩種口味,個頭都很大,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肉桂香氣帶有濕潤的口感,肉桂捲愛好者真的不能錯過,絕對是Donna吃過最厲害的肉桂捲啦!

焦糖肉桂捲 $100

淋上焦糖醬的肉桂捲真的好邪惡,濃郁的焦糖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就算整顆吃完也不覺得甜膩,重點是一顆只要$100真的可以再次回購!

cream cheese肉桂捲 $100

cream cheese醬裡有添加一些柑橘及香草,塗抹上肉桂捲後讓整體的風味多了些層次,滑順香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直沾,就算單吃也很對味唷!

脆皮焦糖起司蛋糕$125

濃郁細緻的脆皮焦糖起司蛋糕好入口即化,每一口都能吃得到綿密的口感,加點檸檬汁後更能綜合整體甜度,上層的焦糖炙燒後香氣更是逼人,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喜歡的朋友一定要點!

蜂蜜檸檬慕斯 $165

使用屏東檸檬以蜂蜜檸檬飲為發想,在夾層中加入了檸檬醬讓整體的口感偏酸甜,帶點清新的風味完全不膩口,可可愛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點。

可麗露 $85

共有原味、焙茶及巧克力三種,前兩款為常態性商品,而巧克力不一定每天都有提供。

美式咖啡 $80 拿鐵 $95

喜歡咖啡一定要選擇這兩款,順口濃郁的咖啡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算整杯喝完也不覺得苦澀,超加分!

還有超人氣店長小多也好萌,超活潑的個性讓好討喜,能在享用甜點的同時還能有柯基的陪伴真的好幸福,聽闆娘說小多已經累積了不少粉絲呢~有不少客人都是為了小多而前往,喜歡的朋友們也趕快行動了啦!

甜爐烘焙不管是環境還是甜點都深得我心,尤其是內用限定的法式舒芙蕾更是來這裡必點的品項,冷熱交融的口感真的讓人難以忘懷,就連現在在打文章的我都忍不住吞了口水,想吃到的你們建議先預訂再前往才不會撲空唷~店內還有超親人的店長小多,活潑的模樣真的有夠勾追!

店家資訊

甜爐烘焙・甜點咖啡店

電話:02 2564 11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1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30-18:30 (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