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康家手工麻糬|使用純糯米製成,每日新鮮現做,還有隱藏版的紫米麻糬絕對不能錯過!

意外找到的康家客家手工麻糬!小小的攤位有著超高人氣,才剛開始營業就排滿了人潮,每天新鮮現做出爐現點現包,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紫米麻糬每天限量販售,售完就沒囉~想吃一定要趁早!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康家手工麻糬菜單MENU

共分為糯米棋格紫米麻糬三種,可選擇包餡不包餡兩種,餡料的口味更是有花生芝麻紅豆,皆可以選擇單一雙拼綜合

康家手工麻糬菜單MENU

每日新鮮現做現點現包,這裡的麻糬都是使用純糯米製作而成,由於是天然的食材,做出來的顏色會偏黃一些,不是使用糯米粉製作,也沒有添加玉米粉,本身也不額外加糖,真的超真材實料!

除了常見的白色客家麻糬外,這裡還有超特別的紫米麻糬可以選擇,紫米的好處真的很多,不只能抗氧化、促進腸胃蠕動還能補血,原來吃麻糬也能很健康!

這次選擇了棋格紫米兩種,餡料兩盒都選擇綜合口味,由於店家直接灑上花生粉,整體的顏色看起來就不太明顯了(哭

棋格麻糬 $110/季節限定

紫米麻糬 $120/季節限定

稍微用牙籤輕拉發現Q到不行,真的太厲害啦!

花生

每一顆麻糬的個頭都不小,一口咬下能感受到濃郁的花生香氣,裡面更是含有白砂糖,吃起來很有口感,十分特別,就算吃多了也不覺得甜膩,絕對是花生控的最愛啦!

芝麻

和花生一樣,有添加白砂糖,吃起來也很有口感,榮登我最喜歡的口味,濃郁的芝麻香氣真的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再搭配Q彈的外皮簡直就是絕配!

紅豆

最怕的就是甜膩的內餡了!他們家的紅豆吃起來不只綿密也不甜膩,真的很不錯~

拍完照瞬間秒殺了半盒,真的越吃越涮嘴,康家手工麻糬不只吃起來Q彈外,三種口味的內餡也完全不甜膩,再加上這裡有少見的紫米麻糬,十分有特色,擇日不如撞日快跟著Donna一起吃起來吧!

【康家手工麻糬】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245號 (鶯歌國中斜對面)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5:30-賣完 週六至週日 14:30-賣完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