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由五星主廚打造的行動餐車,主打澳式及美式的手作三明治及漢堡

隱身在市場內的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是由一位五星主廚打造的行動餐車,為了追求夢想,從毫無相關的金融業跨足到了餐飲業,原本連隻菜刀都不會拿,到現在回國完成自己的夢想,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吃到職人精神料理的美味,若是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看!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由來

Brekky or brekkie是澳洲早餐的口語,Brissy則是在澳洲居住最久的城市Brisbane的暱稱,同時華人圈也稱呼Brisbane為小布村,早茶則是來自香港及廣州飲食習慣的靈感。

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於每週二至週四及週六至週日皆位於7-11國安國宅店(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208巷1號)對面的菜市場內,週邊皆為住宅區,入口十分隱密,延著下方的指示走就對啦!

走到尾端就可以看到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的餐車了,不管是擺設還是設計都很有質感,有種置身異國風情的感覺。

現場可以直接看到餐點的製作過程,從煎製漢堡排雞腿肉歐姆蛋等等,每一個步驟都十分地熟練,趁著等待的空檔與老闆聊天後更能了解對於食材的堅持及用心。

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對於漢堡麵包的用料也不馬虎,經由多次配方調整後,最後製作出自然老麵種使用24小時低溫發酵後,帶出麵種自然的香氣,微微的甜味,煎製過後的麵包不只能吃得到Q彈的口感也帶點糯性,十分好吃!

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菜單MENU

主打以澳式及美式為主的手作三明治及漢堡,也有沙拉套餐每日主廚特製飲品可以選擇,多樣化的口味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菜單MENU

現場也有擺放事先製作好的三明治,讓上班族可以節省等待的時間,不只貼心也非常方便~早餐就是要三明治搭配飲料才完美阿~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共有水果茶鮮奶茶黑咖啡三種飲品可以選擇。

這次選擇了老闆推薦的四款餐點,光是在製作的過程中就讓人垂涎三尺,不管是食材還是份量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歐姆蛋三明治 $80

使用紅仁雞蛋製成的嫩煎歐姆蛋,飯店或拉麵店做半熟蛋用,生吃也沒有腥味,營養價值也比一般的雞蛋來得高,吃起來不只柔軟滑嫩更帶有厚實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蛋香香氣,再搭配較少見的紫生菜牛番茄起司主廚特製醬汁後,讓整體的口感更加地清爽無負擔,不只美味也很有飽足感,就連餐盒上的設計也很有質感,超適合上班族來一份!

花生發福堡 $130

使用台灣豬的後腿絞肉製作出豬肉漢堡排,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軟嫩多汁的口感,再搭配清爽的生菜、酸甜不膩的牛番茄、鹹香的培根、濃郁的起司及香甜的花生醬後,讓整體的口感更加地豐富也很有飽足感。

昆士蘭堡 $150

手做漢堡排搭配脆口的生菜、兩大片的牛番茄、酸甜多汁的鳳梨、清爽的酪梨醬、濃郁的起司特製的主廚醬汁,多層次的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尤其是那散發出肉汁香氣的漢堡排,每一口都吃得到紮實且帶有細緻的口感,好吃到朋友也讚不絕口!

夏威夷雞肉堡 $150

這款是四款裡面最喜歡的!外酥內嫩的雞腿排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再搭配多汁可口的鳳梨、鹹香的培根、清脆的生菜、兩大片的牛番茄、香濃的起司特製的主廚醬汁,最特別的是漢堡麵包,不只帶點甜味還有著麵種自然的香氣,每一口都讓人無法忘懷,真的很不錯。

水果茶/鮮奶茶/黑咖啡 $35

三款飲品都非常推薦給你們!使用米蘭咖啡豆且每日早上手沖而成的黑咖啡喝起來順口不苦澀,帶有淡淡麥茶的香氣,非常特別。鮮奶茶也都是店家自己熬煮而成,茶奶互不搶味,喝起來十分清爽。而水果茶是三種裡面最喜歡的飲品,帶有柳橙自然的香甜,清新爽口的口感讓人一喝就上癮。

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不管是在餐點還是行動餐車上的設計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從三明治漢堡飲品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每一個步驟都是經過不斷的研發才有今天的成果,若是有到訪附近絕對不能錯過囉~

【Brekky of Brissy布村早茶】

電話:0908335723

地址:

週二至週四、週六至週日: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208巷1號 (7-11國安國宅店對面的菜市場內)

週五: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37號 (Korewa Salon店門口)

營業時間:06:30-11:30(賣完為止)

INE ID:brekky-of-brissy(可前一天使用LINE訂餐)

外送服務:

只要前一天和店家訂餐且確認好路線,即可在當天的12:00-12:30送至公司,以下幾點規定都須達成才有提供外送服務唷~

1. 點餐低消800元

2. 外送地區限中科、西屯區周圍地區、大墩區(週五),餐車服務周圍為主

3. 請於前一天先訂餐,當天訂餐不保證能接單

4. 因人力限制,每天外送服務額度有限,視狀況可能暫停接單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