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8德司|一中街超人氣的創意餐館,蒸煮鍋、浮誇系義大利麵一次享有,內用還有雞湯可以喝到飽!

位於中友百貨斜對面的8德司是一間兼具擺盤及創意的義式餐館,鄰近於一中商圈,主打義大利麵,也有燉飯披薩蒸煮鍋海盜船炸物飲品可以選擇,內用更是提供免費的雞湯無限暢飲,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超適合朋友、家庭或公司聚餐,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啦!

用餐空間分為兩層樓,一進到門口可以看到店內擺放了兩張六人桌,一旁還有標語可供拍照。

繼續往二樓走會先看到拍照打卡區,各種擺設絕對可以拍好拍滿。

二樓的用餐空間更加地寬敞,皆是使用大長桌,超適合團體聚餐。若是只有少許的朋友前往也不用太擔心,店家會將不同組的客人錯開用餐,十分貼心。

由於店內沒有收取服務費,茶水需自行取用。

8德司創業餐館菜單MENU

主打義大利麵,也有燉飯披薩蒸煮鍋海盜船炸物飲品可以選擇,義大利麵分為Q麵義式麵筆管麵三種,醬料共有辣醬白醬橘醬泰辣四種,套餐均附雞湯無限暢飲招牌脆薯特製沙拉飲品一杯,多樣化的餐點真的很超值!

這裡的雞湯是直接喝到飽!沒想到在創意餐館裡也能享有,真的是太幸福啦~冷冷的天來一杯真的很溫暖。

蒸煮鍋套餐 $499

附香濃雞湯底/鮮蛤蠣/菜盤/白飯

肉品擇一:豬梅花/鯛魚片/去骨雞腿/牛五花+$20/牛板腱+$20

A+B各擇一:(A)大草蝦/深海章魚腳/牛奶貝/干貝 (B)鮮蛤蠣/甜白蝦/鯛魚片/章魚塊

飲料(紅茶/綠茶/蜜茶)擇一,更換特調飲品可折抵50元

上層分別是蛤蠣鯛魚片白蝦大草蝦,蒸滾後海鮮的鮮甜味都會順著流進小火鍋內,讓湯頭喝起來更加地鮮甜。

底層的小火鍋的湯頭是使用燉煮8小時以上無任何調味的清骨湯,再分別放入季節蔬菜白蝦蛤蠣及多種火鍋配料,種類相當多樣化。

第一層擺放的是蛤蠣,蒸煮過後的口感更是飽滿多汁。

第二層則是鯛魚片,份量比想像中來的多,不只厚度夠,口感也很細緻。

牛奶貝 $158

第三層是加購的牛奶貝大草蝦,大顆蛤蠣不只飽滿也很多汁,超級滿足!

最後則是綜合拼盤,分別為蛤蠣白蝦鯛魚片,不需要額外的調味,單吃就能享有最原始的鮮甜味了~很不錯!

海鮮太太麵 $330

套餐均附招牌脆薯、特製沙拉及飲品(更換折抵$50)

此款搭配橘醬口味的義式麵,裡頭有蛤蠣草蝦白蝦干貝章魚塊等多種海鮮配料,上層更是添加不少的蝦卵來增添整體的口感,麵條吸附著醬汁,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橘醬香氣,越吃越涮嘴啦!

招牌脆薯炸製得相當酥脆,沾點番茄醬蒜味凱薩醬後更能提升口感。

特製沙拉是使用凱薩醬,吃起來十分清爽,份量也不少。

冠軍蛤蠣麵 $499

套餐均附招牌脆薯、特製沙拉及飲品(更換折抵$50)

將九顆飽滿的牛奶貝環繞著義大利麵,中間還放置了不少的小蛤蠣蝦卵,豐富到幾乎看不見麵條,吸睛的程度簡直破表,喜歡浮誇料理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牛奶貝的個頭真的不小,顆顆飽滿多汁,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鮮甜的滋味。基底的麵條選擇白醬搭配Q麵,濃郁的奶香香氣讓人一吃就上癮,再配上Q彈滑順的烏龍麵更是好入口,真的超喜歡!

奶蓋紅茶、檸檬綠茶(套餐各補差價20元)

我們另外補差價升級了奶蓋紅茶檸檬綠茶,兩款都很不錯耶~前者的奶蓋帶點鹹香,搭配底層的無糖紅茶更顯得順口好喝,而後者喝起來十分地清爽,酸甜的口感非常解膩!

鄰近一中商圈的8德司創意餐館,不只交通方便,餐點更是新穎獨特,內用還有免費雞湯可以喝到飽,用餐空間寬敞舒適,超適合團體聚餐,不管你是義大利麵控還是海鮮控都能滿足你的味蕾,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8德司創意餐館】

電話:090877859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 / 17:00-21:30

週六至週日 11:00-2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