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黃大腸煎|超人氣排隊宵夜小吃,大腸煎、香腸、燒雞腿及三絲丸湯一樣都不能少!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大腸煎、香腸、燒雞腿及三絲丸湯一樣都不能少!至今已經營業40多年的黃大腸煎是到訪延三夜市不能錯過的美食,不只時常大排長龍外,也有不少電視新聞媒體報導過,能坐在騎樓愜意的品嘗這古早味小吃是多麼幸福的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這裡的大腸煎會先放置油鍋裡炸製,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口感,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一旁也有放置烤爐,香腸燒雞腿都是放置裡頭烘烤,難怪每次經過都會聞到香噴噴的味道,真的超誘人!

黃大腸煎菜單MENU

黃大腸煎距離大橋頭捷運站只需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位置相當方便,一直以來販售的品項只有大腸煎燒雞腿香腸三絲丸湯四種,簡單明瞭。

黃大腸煎菜單MENU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大腸煎香腸燒雞腿三絲丸湯一樣都不能少!

香腸 $30

口味上偏清爽,搭配一旁的蒜頭一起享用後更加順口。

大腸煎 $50

炸製過後的大腸煎吃起來外脆內軟,帶點Q度的腸衣很好入口,再沾點醬油膏及甜辣醬後口感更是升級,油蔥的香氣也很迷人。

燒雞腿 $65

油脆的外皮、軟嫩的雞腿肉,吃起來不柴也不油,口感剛剛好,再搭配一旁的醃漬小黃瓜更是爽口。

三絲丸湯 $20

魚丸的口感偏紮實,喝起來相當古早味,一碗只要20元超評價!

【黃大腸煎】

電話:092888563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0:00 (週三公休)

交通方式:大橋頭捷運站1A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