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双妹嘜養生甜品|晴光市場必吃正宗港式燉奶,主打健康養身燉奶,還有夏日及冬季限定也不能錯過!

自從吃過香港的燉奶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沒想到在台北的巷弄內也能品嘗得到!位於晴光商圈內的双妹嘜養生甜品主打健康養身的燉奶,會依照不同的季節而推出限定口味,不管是平假日到訪都能感受到超高人氣,聽說紅到連志玲姊姊都有來朝聖,擇日不如撞日一定要來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開放式的戶外座位,位置不多。

双妹嘜養生甜品菜單MENU

主打健康養身的燉奶不只能滋潤美白還能補血夏日及冬季更有限定的芒果燉奶及草莓燉奶,多樣化的口味讓人每種都想嘗過一遍!

双妹嘜養生甜品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們一起到訪,選擇了紫米燉奶草莓燉奶草莓紫米燉奶三種,每一種都很不錯耶!

紫米燉奶 $85

燉奶是由蛋白及牛奶長時間熬煮而成,不只綿密軟嫩,奶味也相當地濃郁,簡直是入口即化,加了紫米後更能凸顯整體的風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紫米軟Q的口感,好吃到一吃就上癮,非常驚豔!

草莓燉奶 $150

此款為冬季限定!趁著草莓季的尾聲來朝聖,來碗草莓燉奶再適合不過!使用10顆新鮮草莓切成20片,一顆顆排得整整齊齊地放置燉奶的上方超療癒,草莓雖然吃起來不是特別甜,但淋上煉乳後更能增添整體的口感,香氣也更加地明顯,絕對是草莓控的最愛啦~

草莓紫米燉奶 $160

想吃季節限定也想搭配其他口味的朋友們很建議可以選擇這款,只要加購10元就能做成雙拼,完全就是雙重享受一次滿足,多種層次風味超享受!

第一次品嘗双妹嘜養生甜品就直接愛上!尤其是紫米燉奶相當讓人驚豔,讓不喜歡紫米的我能夠瞬間秒殺整碗,雖然價位上偏貴一些,不過卻非常值得,有機會你們一定也要試試!

【双妹嘜養生甜品】

電話:02 2599 628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1:00 週日 12:00-21:00

交通方式:民權西路捷運站9號出口/中山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