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雞蛋牛奶公司|綠色的磚牆搭配霓虹燈字樣好懷舊,整間店都充滿著濃厚的港式氛圍!

雞蛋牛奶公司

鄰近於南應大的雞蛋牛奶公司從早就開始營業,綠色的磚牆搭配霓虹燈字樣好懷舊,從門口到店內都有著濃厚的港式氛圍,牆上更是放滿了黑白淡奶的罐子相當可愛,餐點的選擇除了有必點的滑蛋蝦仁飯、XO醬乾炒麵外,還有一口西多士也不能錯過,喜歡港式的你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雞蛋牛奶公司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位置不多,建議可以離峰時間前往才不會等候太久的時間。

雞蛋牛奶公司

最吸引我的目光是牆上放滿了黑白淡奶的罐子,不只壯觀也相當可愛。

雞蛋牛奶公司

雞蛋牛奶公司菜單MENU

餐點的選擇相當多樣化,不只有來這必點的黯然消魂飯、滑蛋蝦仁飯,也有出前一丁公仔麵、港式爆炒河粉、三文治再一起等鹹食甜點則是有厚片、一口西多士、招牌火爆款及飲料等,品項超豐富,超適合相約親朋好友們一同前往,這樣每種都能吃得到!

雞蛋牛奶公司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一口西多士而前往,不只可愛也很好就口,還選擇了超浮誇的熔岩流心黑糖波霸,直接滿足了我這個波霸控,有甜當然也要有鹹,他們的XO醬乾炒麵入口微辣,每一口都吃得好開胃,真的超滿足!

雞蛋牛奶公司

XO醬乾炒麵 $188

這款只有乾的!入口不只能吃得到Q彈的麵體,微辣的口感也好開胃,在搭配蝦仁及火腿等配料後更是豐富,越吃越涮嘴。

雞蛋牛奶公司

蜂蜜乳酪西多士 $70

來這必點!共有肉桂焦糖乳酪、經典花生、蜜香咖椰、蜂蜜乳酪、榛果巧克力及阿華田酷克粒脆六種可以選擇,每種口味都是特別切成正方形大小,不只好入口也相當可愛,這次是選擇蜂蜜乳酪口味,鹹甜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還不錯!

雞蛋牛奶公司

熔岩流心黑糖波霸 $188

熔岩流心也超浮誇!共有阿華田、芝麻、抹茶及黑糖波霸四種口味,入口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與黑糖香氣交織在口中,再搭配Q彈的波霸後更是滿足,每一口都超濃郁,只可惜整體偏甜一點,很適合螞蟻人。

雞蛋牛奶公司

鹹檸七 $70

喝起來鹹鹹甜甜很不錯!

雞蛋牛奶公司

雞蛋牛奶公司不管是風格還是裝潢都好有特色,餐點的選擇也好多樣化,一口西多士更是可愛可口,蜂蜜乳酪吃起來鹹鹹甜甜很不錯,唯一小可惜的是熔岩流心黑糖波霸真的太甜了,若是可以降低一點甜度會更完美。

店家資訊

雞蛋牛奶公司

電話:06254000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8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