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豆腐洋行|炎炎夏日來碗冰再適合不過,來這裡能同時滿足杏仁、牛奶及泰奶三款手工豆腐冰!

位於國華街二段上豆腐洋行東區富農街二段上也有分店,主打手工豆腐冰,共有杏仁豆腐、牛奶豆腐及泰奶豆腐三種可以選擇,不只可調整甜度,多達12款口味應有盡有,若是不喜歡豆腐冰也沒關係,古早味剉冰、杏仁豆腐甜湯系列及燒麻糬燒冷冰也是不錯的選擇,在這炎熱的午後來碗冰真的好清涼阿!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用餐座位以室外桌為主,共有四小桌,若是夏天人潮較多時建議也可外帶。

豆腐洋行菜單MENU

主打手工豆腐冰,共有杏仁豆腐、牛奶豆腐及泰奶豆腐三種,皆含糖水及煉乳,重點是還可調整甜度超貼心,若是不喜歡豆腐冰也沒關係,古早味剉冰、杏仁豆腐甜湯系列及燒麻糬燒冷冰也是不錯的選擇,每一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阿!

豆腐洋行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家的手工豆腐冰而前往,由於Donna本身不太敢吃杏仁的關係,所以選擇了牛奶豆腐及泰奶豆腐兩種,不管是口味還是口感都很不錯,還沒吃過的你們也可以收藏起來!

泰奶豆腐芋圓湯圓冰 $75

每一款的手工豆腐冰都可以選擇杏仁、牛奶及泰奶三種豆腐,這次的芋圓湯圓冰是選擇泰奶豆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泰奶香氣散發在口中,甜度也不高,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再搭配底層的湯圓及芋圓更是滿足,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湯圓搭配的是紅白小湯圓,入口Q彈有咬勁好好吃!

芋圓及地瓜圓吃起來也好軟Q,還能吃得到天然的香氣很不錯!

牛奶豆腐芋泥紅豆芋圓冰 $95

這款芋泥紅豆芋圓冰是他們家的TOP1,來這一定要點!Donna搭配的是牛奶豆腐冰,吃起來真的好香濃,有種在喝牛奶的錯覺,底層還搭配了芋泥、紅豆及芋圓三種配料,多層次的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夏天就是要來一碗啦!

芋泥控的首選!大推他們家的芋泥!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綿密的芋泥香氣,帶有顆粒的口感更是讓人愛上,一定要點!

紅豆我也覺得不錯,吃起來的顆粒感也很明顯,重點是不過於甜膩很加分!

豆腐洋行不管是牛奶豆腐還是泰奶豆腐都好深得我心,搭配的配料更是能增添整體的層次感,夏天來一碗冰冰涼涼的豆腐冰真的好涼爽,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可以收藏起來了啦!

豆腐洋行國華店

電話:06 222 955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8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2:00

豆腐洋行富農店

電話:06 267 11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二段7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