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飽芝林關東煮|在地40年的老店!從早到宵夜都有營業,來這必點雞鴨肉飯配炸物!

飽芝林關東煮

位於東區東安路上的飽芝林關東煮,不只是在地人的最愛,也是不少成大學生們的愛店,除了有超人氣雞鴨肉飯、招牌意麵、燻鴨意麵外,也有炸物小點、鍋燒意麵、湯品及關東煮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重點是價格也都很平易近人,營業時間也較晚,絕對是宵夜的最佳首選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飽芝林關東煮

飽芝林的桌椅是使用國小的課桌椅,皆擺放在騎樓,若是人潮較多時會顯得擁擠一些。

飽芝林關東煮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

飽芝林關東煮

前台還可以看得到多種食材及煮製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好療癒。

飽芝林關東煮

飽芝林關東煮菜單MENU

不只有超人氣的雞鴨肉飯、招牌意麵、燻鴨意麵外,也有炸物小點、鍋燒意麵、湯品及關東煮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若是住附近一定要每種都品嘗看看!

飽芝林關東煮菜單MENU

來這裡一定要選一樣主食搭配炸物小點,不只看起來很豐富,也能吃得很滿足!

飽芝林關東煮

雞鴨肉飯 $45/小

能同時品嚐得到鴨肉雞肉超滿足,吃起來不只嫩口,白飯淋上雞油及加了油蔥酥後更是開胃,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飽芝林關東煮

燻鴨意麵 $55/小

這道我自己也很喜歡,不只麵條的軟硬度剛剛好,肉質也很軟嫩,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油蔥酥的香氣,鹹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

飽芝林關東煮

小菜系列

炸豆皮 $20

吃起來不只酥香脆口也不油膩,真的好讚!

炸芋粿 $20

大推這款!不只炸得酥脆,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芋頭香氣很不錯,好吃到讓我們直接秒殺。

炸甜不辣 $25/串

喜歡甜不辣的朋友們一定要點!吃起來不只有脆度,厚度也很夠,重點是口感好Q,香氣十足,只要簡單地灑上胡椒粉就很不錯。

炸花枝丸 $25/串

飽芝林關東煮

吃一次就愛上的飽芝琳,不管是雞鴨肉飯,還是燻鴨意麵炸物都深得我心,尤其是那酥脆且帶有厚度的甜不辣,真的越吃越涮嘴,超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飽芝林關東煮

電話:06 236 2339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