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平BB彈芋圓達人|安平老街必吃冰品!主打芋圓、地瓜圓還有少見的紫地瓜圓,絕對不能錯過

安平老街必吃冰品!天氣好熱,來碗冰品最消暑了~位於安平古堡旁的安平BB彈芋圓達人是間超人氣冰品店,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主打三種圓冰品,也有雪綿冰可以選擇,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安平BB彈芋圓達人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不只有內用區域外,騎樓下也設有不少的座位,絕對不會撲空!

安平BB彈芋圓達人菜單MENU

主打芋圓地瓜圓少見的紫地瓜圓,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配料來選擇不同的冰品種類,冬天更是有冬季限定可以選擇,重點是價格都相當親民。

安平BB彈芋圓達人菜單MENU

當天到達時剛好看到店員正在煮製芋圓,每一個步驟都相當療癒呢!

這次選擇了黑色BB彈元氣彈兩種,每一種配料都很不錯耶~

黑色BB彈 $40

包含芋圓地瓜圓紅豆珍珠仙草四種。

芋圓地瓜圓紫地瓜圓絕對是到訪安平BB彈芋圓達人必點的配料,不只咬起來相當地Q彈外,每一種都帶有本身的香氣,越嚼越香,絕對可以滿足芋圓控!

他們的嫩仙草也很厲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估溜的口感,搭配起來剛剛好。

元氣彈 $50

包含芋圓地瓜圓紅豆綠豆大豆珍珠芋泥,超豐富的配料讓人一吃就上癮。

芋泥也是必點配料之一,綿密且帶有顆粒,真的會越吃越幸福耶!

紅豆綠豆我自己也很喜歡,不只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外,香氣也很夠,非常厲害!

這裡不管是取餐還是用完餐都是採自助式,收完餐盤一旁還有附洗手台可以洗手,真的超貼心,若有到訪安平老街千萬別錯過這家超厲害的三種圓啦!

店家資訊

安平BB彈芋圓達人

電話:06 223 307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7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週六至週日 10:00-20:00

相連文章